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的信仰,予你.

我的信仰,予你.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我的信仰,予你.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我的中國夢

  剛剛有好朋友問我,要是讓你寫出你人生中的五種你要的,你會寫什麼?

  我思索好久...

  才寫出: 沿路的風景 愛你的人 腳下的路 耳旁的音樂 屬於自己的時間

  朋友也好像很理解我,說出我的這些只屬於三樣: 自由 愛人 夢想

  我想說,這正是我所需求的:我崇尚自由,不喜歡被束縛,不喜歡太多的規規矩矩,或許你會覺得所謂的“無規矩,不成方圓”,而我想說的自由,只是對於自己、對自己身心的一種解放,就像上面所說的“耳旁的音樂”、“屬於自己的時間”,這些看起來極其微小的事,卻足可以令你暫時逃脫鋼鐵所覆蓋的都市,安眠進自己的世界,外界有很多事不是隨你所想,但是我們可以做的,就是改變自己去適應這個世界,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去改變世界,所以更多的是改變自己;我想有愛我和我愛的人,愛不一定指的是愛情,更多的指的是一種情感的力量,那朋友說的,家的溫暖可以化解所有的“寒”,還有親情、友情、愛情的庇佑,只有有這些,我們的人生才不會顯得拘謹、顯得落寞,親情是血濃於水的不可隔絕,友情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總的詮釋,愛情是則是又一一生一輩子的融合,只有有這三者相輔相成的人生才算沒有缺口;我擁有夢想,夢想是一個人的執着與信念的源泉,朋友說,”夢想到最後都會被現實改變的,其實一份穩定舒服的工作最好“,其實不然,所謂的夢想不一定要實現,但是人一定要有,夢想是一種可以是人一生的追求,就像、就像是一種信仰,總是感覺無法觸及、無法感知,但就存在你的身邊,如果一旦失去,就仿若折翅的飛蛾再也撲滅不了火焰,或許飛蛾在完成撲火的一剎那就會死去,不過,不就正是因為它的撲火才來到這個世界嗎?那一剎那就是永恆。

  關於人生,每個人會有不同的見解,但是我想說的就是無論你的何種見解都不要失去你當初所信奉的信仰。

您正在瀏覽: 我的信仰,予你.
網友評論
我的信仰,予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