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寂寞惹的禍

寂寞惹的禍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一個人久了,總會有些奇怪的想法,總會做出不合乎邏輯的舉動。想想真可笑,就在前幾天,無意中瀏覽了網站,看到了徵婚網站“世紀佳緣”,不由得走了進去,於是免費註冊了,結果不到一天瀏覽人數達5000多,人氣超旺,當然登有本人的資料,都是蠻優秀的。本人也比較上相。同時信件如雪片般飛來,可惜看不到,因為需要充值,不過還有免費的幾張,於是找到幾個優秀的看看,言語不乏真誠,感人,對於我來說也算個心裡的安慰,就回了。其中有個廣東的頗為熱情,無論學歷還是相貌都不錯,他要求互相了解,熟知一下,於是腦袋一熱乎就留下了手機號,結果就收到了熱情洋溢,真摯的短信,呵呵。說什麼不計較地域,學歷,經濟,只要人品好,適合做老婆就可以。哪個女人不適合做老婆?那是遇到不適合做老公的了。

  不知什麼心理的驅使,想探一下,幻想着假如是真的,呵呵可以去廣東沿海定居了,離妹妹就近了。(妹妹在三亞)然後短信就回了幾次,雖然自己都覺得愚不可及,但還是想繼續。這樣交往了幾天,今天他告訴我他的新公司開業,需要我的祝福,希望我送給他“發財樹”,按他們的說法就是如果得到了未來的女朋友或未婚妻的祝福,就會“財源滾滾”。然後給了我一個電話一個地址(廣東的)打電話訂好送到指定的地址,但現金要自己付!多荒唐的舉動,真把我當幼稚園的孩子了,本來就覺得蹊蹺的事情,終於認定了真面目,無疑是個騙局,於是我通知同學,朋友,親戚,告知他們我“徵婚”的結果,呵呵,一致認為“騙子輪迴”了!

  她們說小心把我這個被他精挑細選的誘餌騙到了廣東,做了“豬仔”,呵呵。智商不至於這麼低吧,於是我當即就回復他,告訴他你可能失望了,事情的經過腳趾頭都會想得出的!

  寂寞,寂寞,都是寂寞惹的禍!於是註銷了該網站的資料!

  想想還真是,現實不也如此么?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一面是天堂,一面是地獄。有些人不值得等,有些事不值得做,總有讓你愛的後悔的混蛋!還是“找個好人,身邊的好人嫁了吧”!

  雖然沒上當,但“鬱悶”極了!!o(︶︿︶)o

  (寫這些沒別的意思,以此告誡大家,寂寞要忍,虛榮別貪,好好珍惜擁有,認真對待自己,面對現實,學會淡定!開心了,就笑,不開心,沒關係,那就等會再笑。) 一點荒唐“經歷”,見笑了!

您正在瀏覽: 寂寞惹的禍
網友評論
寂寞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