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放飛夢想700

放飛夢想700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放飛夢想700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我們都曾有過夢,有過美好的夢想,夢想是天上的星星,但又是我們生命的航標。夢想是理想的翅膀,是待起航的航船。擁有夢想,才會擁有未來。任何一個天才,都曾經有過夢想。

  夢想,有一種虛無,似乎深不可測,但卻近在咫尺。夢想不是一個貶義詞,我們現在所想做的,就是超越自我,去追逐心中的夢想。初生牛犢不怕虎。我們正當年輕,沒有挫折的失意,世界的一切對我們來講都是充滿機遇的,我們不甘平凡,就必定會發出不同凡想的聲音,走出別人沒有走過的路,超越自我,激情迸發。我們沒有經驗與教訓,但是我們並不缺乏青春的衝動與熱血激情。

  今天,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小學五、六年級,好好奮鬥,認真學習。考上一個重點中學。讓家人高興。上初中時也要奮鬥,認真學習。爭取被學校選去新加坡上學,實現媽媽一直以來的願望。我為著夢想,`每一天都尋找着充實自己的輔導書與練習卷,為著光明的未來而努力。

  夢想像一粒種子,種在“心”的土壤里,儘管它很小,卻可以生根開花。它會催人前進,也許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中,會遇到無數的挫折和困難,但沒關係,跌倒了自己爬起來,為自己的夢想而前進,畢竟前途不僅靠運氣,也靠自己創造出來。

  作為一名小學生,期末考試越來越近,應該保持沉默,不要害怕,這樣才能取得好成績。離夢想就近一步。無論夢想那麼艱難那麼遙遠,只要放飛你的夢想,讓我們用堅定的信心,滿腹的豪情,永不退縮的信念,去迎接挑戰!

  所有的一切,就是因為我們擁有着夢想,有着不屈的意志,有着堅定的信念!我們絕不會放棄,更不會拋棄,因為我們心中有夢,有着自己一個美好的夢,而這個夢是需要堅韌和不懈的努力。

  夢想需要我們從小開始放飛,需要我們用心去呵護。

  新疆烏魯木齊天山區第十小學初一:賈瑩瀅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700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70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