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美容培訓心得

美容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唐雪飛

  最好最專業的美容學校---在妮維雅美容學校學習美容有半個多月了,我覺得美容不是一種單一化的手工的東西,它包含了很多皮膚的理論知識。在來學校之前,我認為只需學習一下按摩手法,化妝就可以了,真不知道學習美容還有那麼多的理論常識,讓我忽然有一種回到學校念書的感覺,有興奮感,緊張感……..

  我們不但要懂得美容的專業知識,而且還要知道一些化妝品的應用,它跟物理學,化學等都有着密切的關係,它與中國幾千年的歷史一樣有着源遠流長的歷史。從古代開始,人們就開始懂得了美容,利用一些天然的東西來美化自己,從幾百年技巧慢慢興起又慢慢跌落,直到今天美容行業的繁榮,它經歷了一些艱辛的道理,根據美容行業發展的趨勢統計,美容行業的發展很可觀,因為我覺得社會不斷在進步,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在提高,比過去更注重自己的外表或者是衰老。

  前幾天我們班學了一些護理課,有理論,有實操,肯能是剛開始實操同學都找不到什麼感覺,不知道該用多大的力度顧客才會舒服,手法太僵硬沒有一點柔和感,也許是剛進入的緣故,還沒有入門吧。我覺得學習美容不僅要有熟練的手法,還必須掌握一定的理論知識,因為理論是指導實踐的,不但要用到手,而且要用心,要做的手到心到眼到,理解美容作為服務行業的真正含義,把微笑真正送給顧客,要我們溫馨的服務讓顧客從心裡感到舒心,放鬆,把顧客至上,信義第一的服務宗旨付諸於行動。

  在妮維雅美容培訓學校學習美容的每一天都很快樂,剛來學校的時候我就感覺這裡的老師,前台都很有親切感,讓我有一種溫馨的感覺,同學之間互相學習,互相幫助,就如一家人一樣。

  首先作為一個美容師,更重要的要善於學習,因為美容師的日常工作,對顧客的的護理手法以及跟顧客如何溝通,都是很好的學習機會,做到工作中學習,學習中工作,讓我們的手法和口才有進一步的提升,我們在工作中會遇到形形色色的顧客,遇到挑剔的顧客,我該如何處理,那麼通過處理這樣的顧客,應該總結出一套專門應對這類顧客的方法,美容師是美容行業的一線人員,是顧客帶來美的天使,所以作為美容師應該放心浮躁,踏實前進,通過不斷的提升,體現自己的價值。

  來妮維雅美容培訓學習,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一樣,我的理想就是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有一間化妝品店,我以前一直在工廠裡面打工,雖然工資待遇還可以,但我不甘心就這樣在工廠里一輩子,我想學一技之長,有自己的事業,預算我今年堅決把工作辭了,周圍的朋友,親戚都不怎麼看好,連我的老公也不怎麼理解支持我,但是他還是尊重了我的選擇,我知道我是一個有家,有孩子的人,而且還欠了房款,辭掉工作對我老公有很大的壓力,在這學習的過程中,老師除了教我們美容知識,還教我們做人和成功的道理,我堅信,我學了這三個半月後會比現在更自信,更堅強,就如蔣老師的一句話:選擇妮薇雅我不後悔!

  美容十三班學生:唐雪飛

  2010年10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美容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美容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