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雙簧串詞

雙簧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雙簧串詞(一)

  今天由咱們兩表演一個雙簧,說到這雙簧呀可有意思了,它要求一個在前面一邊表演一邊做動作,另一個在後邊說台詞,從遠處一看呀,跟一個人似的,這就要求兩人的表演要非常的有默契,非常的配合,要不然雙簧就不叫雙簧了。趕緊,趕緊,化化裝,正所謂人陪衣服馬配鞍,人不到成不漂亮,這人一到成以後,咱們在看看,還不如不到成呢!接下來給大家帶來的是我們的一個新作叫《廣播電台》,希望大家喜歡!

  那麼咱們兩這就開始表演了!

  雙簧串詞(二)

  今天由咱們兩表演一個雙簧,說到這雙簧呀可有意思了,它要求一個人在前面表演,另一個人在後邊說台詞,從遠處一看呀,跟一個人似的,這就要求兩人的表演要非常的有默契,非常的配合,要不然雙簧就不叫雙簧了。趕緊,趕緊,化化裝,正所謂人陪衣服馬配鞍,人不到成不漂亮,這人一到成以後,咱們在看看,還不如不到成呢!接下來給大家帶來的是我們的一個新作叫《樂急生悲》,希望大家喜歡!

  雙簧串詞(三)

  奇志:(開頭詞)洗腳城開張了,來了爹爹和玻這個爹爹和舶。北方話就是爺爺和奶奶。各位,您得注意聽,聽着聽着,你就知道這爹爹和奶奶是哪一位了。

  大兵(雙簧部分):哈利油我開了個洗腳城,地點就在金盆嶺,金盆洗腳,讓你過“足”癮,洗腳城賺錢咧,我洗一隻腳,只收他50塊錢,我洗100隻腳賺好多錢恩?,我要是發點狠!我一天洗他一萬隻腳,一萬隻腳呢,算一下多少錢,一七得七…呀,二七四十八…呀,三八…婦女節,五一…勞動節,六一…我爹過節,七一……

  奇志:(把大兵趕出來)你給我出來!你這老闆什麼文化哩 大兵:怎麼啦。

  奇志:算賬算到六一你爹過節去了你。

  大兵:這還要算嗎,這好的生意坐到這裡等到發財啦 奇志:發什麼財呢,一天洗一萬隻腳,那是豬腳。

您正在瀏覽: 雙簧串詞
網友評論
雙簧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