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教師追悼會悼詞節範文

教師追悼會悼詞節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得得9

  教師追悼會悼詞節範文

  各位來賓、各位親友:

  梁山無語低頭泣,金水傷心放悲聲。今天,我們懷着無比沉痛的心情,深切悼念我們的好教師、好同事、好兄弟、好朋友------***同志。2012年10月26日下午6時許,***同志因病醫治無效不幸去世,年僅41歲。在此,我謹代表所有來賓、各位鄉親、尤其是和家莊中學全體師生,對***同志的英年早逝表示沉痛哀悼,並向其家屬致以誠摯的問候。

  ***同志生於1976年3月16日,中國共產黨黨員,中學一級教師,本科學歷。他自幼學習勤奮,自強上進,1994年考入西北農業大學,1996年畢業后在和家莊中學任教至今,曾擔任學校教研組長、教育主任、副校長等職務。任職期間,他敬業愛崗,成績 顯著,多次受到上級的表彰,先後被評為縣優秀教師、師德標兵。

  ***同志的一生,是忠厚的一生、正直的一生,也是奮鬥的一生、執着的一生,他對工作充滿激情,任勞任怨。對同事不存欺心,忠厚善良。對學生充滿愛心,無微不至。對妻兒相敬如賓,舔犢情深。對父母傾注孝心,常懷感恩,對鄉鄰和睦團結 ,熱心幫助。學校有困難,他挺身而出,從不退避;同事有困難,他忙前幫后,絕不虛情假意;學生有困難,他噓寒問暖,比父母還操心。

  然天有不測風雲,從發病到現在僅兩個月,***同志就這樣匆匆地離去了,走得令人惋惜,走得讓人 斷腸, 走得讓人撕心裂肺,他的病逝父母失去了好兒子,妻子失去了好伴侶,兒子失去了好爸爸,學生失去了好師長,同事失去了好幫手,和家莊中學失去了一位好領導,我們失去了一位好同志!蒼天無情,上天不公!我們的淚已流干,心已撕碎,千呼萬喚,再也喚不回我們的好兄弟!

  師德傳鄉里,師魂昭後人。***同志雖然離開了我們,但是他對教育的忠誠、對工作的敬業、對老人的孝敬、對兒子的關愛、對朋友的忠誠、則永遠銘記在我們的心中。青山永在,英名長留,讓我們永遠記住這樣一位平凡而又偉大的師者。

  天堂路遠,送別情深,願我們受人尊敬和愛戴的***同志一路走好!安息吧!**同志!

您正在瀏覽: 教師追悼會悼詞節範文
網友評論
教師追悼會悼詞節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