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青春歲月

青春歲月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青春歲月 標籤:歲月神偷

  從懵懂無知到如今的歷盡滄桑,時間是怎樣一寸一寸的爬過我的肌膚?只有我最清楚。

  今晚,結束和摯友的夜談,心頭感慨萬千。

  青春歲月的一幕一幕,影像紛至沓來。

  有些事情,我真的永遠不想告訴你,有些情節,我真的一生都不願意回憶。

  當年是我不想,因為我和某人的變故,而讓你成為這個變故中的借口。不想因此而傷害到原本無辜的人。

  有的時候,我在回憶某人分手時的話的時候,又有片刻的疑惑影像。難道,是我也有錯?

  記得那個時候,你就是我的動力,是把從我自暴自棄中解救出來的那個人,我仰視你,尊敬你,或者也有一些喜歡你。是那種小女生式的喜歡吧。直到今天,我也是沒有勇氣承認的。

  其實,我和你的友誼,就是兩條沒有盡頭的平行線。是現實也是最理想的方式。

  你說得對,我好傻。有很多的時候,當我置身一件事的時候,都是懵懂的,都是沒有任何的思維和反應的,總要在過後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我永遠是這樣。所以,我失去了某人,也差點失去你。

  這些年來,我沒有什麼朋友,只有你,雖然天涯海角,但無論見與不見,卻可以天長地久。

  你知道,我不願意回憶,那太痛苦,所以我刻意的和那個時候的人漸漸失去了聯繫。只有你,還在那裡,還在我心裡那個朋友的位置上,是我青春歲月記憶里那一抹彩虹。

您正在瀏覽: 青春歲月
網友評論
青春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