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時間主語

時間主語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一段路,一份心情

  一段路,一份心情。不斷地走,不斷地感受。

  吹過的風,不會回來,掉落的花瓣,不會再回到樹上。走過的路,卻有可能再走。

  七月,我告別了大學,帶著兒時的夢,走進沙漠,尋找那一片承載希望的綠洲。

  八月,走進原始森林,迷失在茫茫的林海之中,不斷地重複着走過的路,卻始終找不到出口。

  九月,飛上藍天,越過海洋,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沒有了電話,沒有網絡,沒有朋友,一切似乎可以重頭開始。但內心不安的我,卻選擇了離開,即使再新的環境,心裡卻依然是滿滿的。於是,我繼續上路,尋找下一個駐足點。

  十月,我停留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盡情地呼吸,天空藍的有些刺眼,雲低的有點分不清與大地的界限........下雪了,我把自己裹的嚴嚴實實,卻沒有你的溫度。

  轉眼間,畢業四個月了,夢想不知被我遺失在哪裡?踏上遠途的列車,繼續下一站尋找。

  浪漫與這個城市似乎無關,但在這裡很舒服,可以安靜的想很多事情。這次的不告而別就是為了尋找一個答案,我不知道何時回去,真正有答案了,就該為這次旅途畫上句點了,該回家了。

  這個城市這次是第二次來,在這裡的幾天,別人的一句話,讓我清醒過來。這個社會,我們會錯過很多,即使每天粘在一起,無話不說,說好永遠不分離,但有些話沒有說,這種粘也會被別人的一句話分開。直到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明白,我們之間錯過了......一直沒有勇氣承認,一直害怕承認,也將永遠不會再承認......

  今夕何夕。

  眼淚被歲月懲罰,這條路上的記憶,但願大雪不要將它掩埋。

您正在瀏覽: 時間主語
網友評論
時間主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