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茶廠新年賀詞

茶廠新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茶廠新年賀詞

  黃牛雖去精神在,猛虎初來氣象新 !隨着今日太陽的升起,虎年的春天又回到了神州大地了!

  值此春潮湧動之際,**茶人在全國最大的產茶縣--安溪向廣大的鐵觀音消費者以及**茶廠的各位茶友和批發商致以新春的問候,同時鞠躬拜個好年!

  過去的一年,憑藉**鐵觀音茶緣的傳遞,**茶廠又結識了千百茶友新朋,正是您對**鐵觀音濃郁音韻的青睞,對**茶廠的“和諧、分享、健康新生活”理念的認可,才使**茶廠得以在全球金融風暴的2009年又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我們衷心祝願大家在虎躍龍騰的新年裡身體虎虎生氣,事業如虎添翼,期盼老友新朋惠賜**茶更多的關愛!

  過去的一年,全國各地又有900多位慧眼賞識**茶,成為我**茶廠的忠實茶友!我們向全體員工緻敬,正是你們孜孜以求的努力,才使**鐵觀音迅速流韻北國南疆,飄香長城內外,讓我們一起在虎虎生威的新年裡攜手共勉,再創佳績!

  “虎踞龍盤今勝昔,花得鳥語舊更新”是無限春光裝扮了河山之錦繡,是無數茶友的關愛造就着**茶廠的輝煌!在新的一年裡,**人將加倍努力,專心致志於茶事,用心培養**鐵觀音品牌,用我們的誠信鑄就成**鐵觀音的雅韻清香,回報茶友,爭取廣大消費者的滿意!

您正在瀏覽: 茶廠新年賀詞
網友評論
茶廠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