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我想

  我在想什麼?

  我的內心曾經有過一個女孩兒,站在花兒的面前對我笑,那似夕陽的微笑好像是再春日裡德腳丫下綻放的玫瑰花一樣嬌艷。一彎腰,如嫩柳一樣地柔弱。向日葵一樣地太陽滿罩在她那花兒一樣的冰凍的臉頰上,好像是一位優秀的化妝師在給她輕描淡寫的素描,漸漸地染紅了雪白,成為了微微熟透了的蘋果,荔枝,很飽滿的瓜子臉。一掠鬢的微笑好像是被嗑開的瓜子,紅潤的臉頰微微展露出了好似微笑中的柿子,保準兒一切開就是甘甜的乳汁。遠遠看上去倒是更多的像是一朵害羞的水蓮花羞澀的打着骨朵兒。她在招手,雪白的手臂好像是風中舞動的蒲公英和血鏈,我想我該迎接上去了。我越走越近,她離的好遠,失望地看着她消失了,想要緊緊地抓住她的纖細地小手,把她留在我的心裡。越走越遠,越追越遠,風無情地侵襲來了,她真的走遠了,幻化了,原來她是一朵無彩的白雲,留在等待人的心裡依。雖然走了,但是在等待人的心裡依舊是一朵雪蓮花的綻放。

  找不到她了,心裏面總是很失望。苦苦地追尋着她的足跡。我把腳丫親吻着她的肌膚,好柔滑,更痒痒,好似是嬰兒的小手撓自己的神經,忍不住了,笑了,大笑了,很開心,很恬靜,是幸福的大笑。忍不住了內心的渴望,想踩着她的身體走下去,捨不得拋棄溫柔的“人肉地毯”。靜靜地溜過令人肌膚的縫隙,癢啊!柔啊!滑啊!不是泥鰍再糾纏自己?還是嫩柳的腰肢兒在誘惑自己?你看她多麼地妖嬈和奔放:串連串,彎又彎,纏着抱着自己身軀的每根毛孔兒,跟着她走啊,你看她一瀉萬丈,然後就粉身碎骨也不怕,繼續地前行,時而發怒,時而溫順,時而曲,時而直,時而彎腰,時而站立、、、、、、我感覺她在咬我,交織在我的血液的每個細胞殼兒。仰望着藍天,感覺到了她還在我的身邊,沒有走遠;渴了,她就流淌到了我的心坎兒里藏着,好甘甜的血液,一直醞釀著我的心田,凈化我的心靈。

  漸漸地變寒了。那麼溫暖的心也被冰封了。寒冬肅殺了一切活體。整個身體都在顫抖,寒冷了,想起了她溫暖的身軀,她才是我冰凍的心裡的一團烈火。她又去了哪裡?找不到了,只留下白花花的一片和裹得很嚴實的我,傻傻地立在雪花的世界里苦苦地等着。有着顏色的孩子們在追逐着,喊叫着,我看的徹底地呆住了,不知道過了多久,一年,十年,一百年、、、、、、好像變成了一根無比巨大堅硬的冰柱;人都各自散去了,恍惚之間的醒悟了,以為都化了,我驚訝地問孩子們:“她去哪裡了?”“她就在你身邊。”“身邊?”冰凍的麻木了,想搓起一個雪球,於是就抓住一把碎雪片,輕輕地捻一下,一股寒流好似一條泥鰍滑溜地從手心一直鑽進心坎兒里。醒了,真的醒了!發現她沒變,對,她就在我身邊!她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滑溜柔軟、潔白,清純。她好像是楓葉一樣的在空中飄呀飄呀、、、、、、日子久了,我竟然連她的形態都忘記了:她是神,她是雲,她是水,她是冰、、、、、、會變化,但是唯一不變的是真心!

您正在瀏覽: 我想
網友評論
我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