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情短暫,象煙花瞬間綻放

愛情短暫,象煙花瞬間綻放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愛情真的很短暫,象煙花是最美最真實的比喻,只是呼嘯着衝上天空的一剎那,而後變成習慣,最後變成親情,失戀后痛的感覺因為你不能改掉一個習慣,不能拒絕最原始的親情。

  愛情的開始會莫名其妙,不是嗎?!所以它同樣可以莫名其妙的走!所以我們對待事業要執着,對待愛情一定要隨緣!當那個人離你遠去的時候,不要撕心裂肺的哭喊着提醒他,不是他忘記他當日的諾言,而是因為他做不到!

  愛不會永恆,但是人一定要堅強!

  戀人之間的不適合,當彼此不願意再去遷就時候就一定變的不適合,當對方說我們不適合,請相信,它已經不愛你了!

  愛人是世界上最微妙的關係,它可以最近,也可以最遠。

  因為愛過,所以我們不是仇人,因為傷害過,所以不再是朋友!分手之後可以真正了解一個男人,分手之後可以看出女人是否愛過。

  不要覺得自己是唯一的受傷者,自憐自艾,除非他是天生的禽獸,否則,沒有人能夠完整的離開戰場,只是他不說,只是他不會讓你看到。感情有時候只是自己的事,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不要為了證明自己的瀟洒和坦然去貶低對方,用自己現在的不愛去否定當時的感情,更不用去滿足可憐的自尊去傷害對方,要知道貶低對方等於侮辱自己!只不過,我們在最初心動的時候都以為和對方能夠白頭偕老,只是愛情會變化,一定會變化,有的變成安穩而平靜,有的變成清明而美好,有的變成怨,有的變成恨,有的變成不耐煩。要愛就要承受結果!

  其實,有時候我們只是喜歡戀愛的那種感覺,而不是一個具體的

  人,所以沒有人是不可以代替的,在失戀之後我們都不再相信愛情,然後過一年或者兩年,當愛情再次來臨的時候,我們還是會相信這次會天長地久,想一想,我們也許只愛自己。把愛情交給時間,一切都會不了了知。

  愛與不愛也許就是一瞬間的事。坦然面對吧,忘記那些山盟海誓的日子,忘記曾經的溫情。行路難,路難行,不在山,不在水,在乎人情反覆間!

  張愛玲說:男人想飛的時候,可憐的就是女人了。誰知道他想飛的理由,可是當他想飛的時候,你是挽留不了他想飛的翅膀的。

  成千上萬個門口,總有一個人要先走。就當是我們對他們最後的一次的愛吧,就讓想走想飛的他們去吧。我們能做的,就是別再騙自己,別再回憶,別再幻想。他躲你,是因為怕你再纏上他。他不明白你的擔心、你的關注。他更不知道,女人才沒有膽小的男人那麼齷齪。

  忘了這樣的人吧。分手了自己愛自己多一點。

  愛,有時只是習慣而已,而我們無法自拔,一部分是為了愛,一部分是為了愛一個人的感覺好美,甚至為愛不顧一切也很悲壯,還有一部分是不肯認輸,還有更重要的,是孤獨,不愛他,愛誰呢,不愛一個人,長路漫漫將何等寂寥……

  於是,我們沉湎於愛里,其實只是因為我們怕,怕一個人……

  所以,要相信自己,不怕孤單,才能從愛的痛里走出來。在愛與被愛之前,先來圓滿我們自己,而且,要記住,永遠不要依賴,不要失去自己。

  愛一個人,有很多種方式,但是,無論如何,要讓自己幸福。

  上帝拿走了你很好的東西,是因為它會給你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愛情短暫,象煙花瞬間綻放
網友評論
愛情短暫,象煙花瞬間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