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樂山娃兒就是拽

樂山娃兒就是拽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逛過大街趕過場,嘉洲賓館嫖過娼,萬里長城長又長,樂山娃兒就是強。

  做過生意下過海,宵壩車站掛過彩,青山顏色終不改,樂山娃兒就是拽。

  太陽島上洗過澡,世紀廣場賽過跑,天若有情天亦老,樂山娃兒就是叼。

  新大橋頭打過劫,網吧門口飆過血,意氣精魄堅如鐵,樂山娃兒就是烈。

  大佛武校練過武,雲頂歌城嗨過舞,天下英雄皆入土,樂山娃兒就是虎。

  沁園床上流過汗,三蘇酒店吃過飯,也曾彎弓射大雁,樂山娃兒就是贊。

  濱江路邊吹過風,烏尤寺里敲過鍾,萬山覽遍此為峰,樂山娃兒就是凶。

  派出所里睡過覺,公安局裡報過到,曾與將軍驅虎豹,樂山娃兒就是冒。

  地主桌上翻過本,卡卡角角吸過粉,千秋家國血未冷,樂山娃兒就是狠。

  牛珥橋上哈過貨,皮革小區闖過禍,氣划長空萬里雲,樂山娃兒就是行

您正在瀏覽: 樂山娃兒就是拽
網友評論
樂山娃兒就是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