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臘八節的祝福語

臘八節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42、思念的路,漫漫無邊;雨後的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隨風飄散,心中的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有燈為伴;沒見到你,只有思念!臘八節想你

  43、"去年的臘八,我種下了一堆種子,今年的臘八,我收穫了一袋糧食,現在拿來煮成臘八粥;煮着煮着,我想起一件事:去年的臘八,我種下了一堆祝願,今年的臘八,我收穫了一堆心想事成,現在拿出來,和我的臘八粥一起與你分享!臘八開心!"

  44、用幸福爐火慢慢地燉,用快樂五穀細細地熬,做成一碗暖暖的粥,伴你度過冷冷的冬。祝你幸福安康。臘八節快樂。

  45、臘八喝碗臘八粥,一年四季不發愁,做生意發得流了油,笑得牙齒往外露,上班族工資又加厚,金銀財寶裝滿兜,短信衝擊你的小宇宙,發出能量應有盡有!

  46、臘八到,送你一碗吉祥臘八粥,保你喝一口,心情舒暢,萬事逍遙;喝兩口,生活甜蜜,幸福無比;喝三口,神采飛揚,其樂融融;喝一碗,必定福氣衝天,好運如潮!祝你福壽安康,日子越過越美!

  47、天寒地凍臘八節,熱熱乎乎臘八粥。夫妻吃了黏乎乎,小孩吃了甜蜜蜜。美女吃了養氣血,帥哥吃了增陽剛。一年一次臘八節,一年一碗臘八粥,熱熱心腸做好事,一年四季保平安!

  48、友情是個鍋,你添一把真誠米,我加一些思念水,你放幾顆問候棗,我抓一撮牽挂豆,你添生活如意糖,我加事業興旺餞,熬成一鍋臘八粥,臘八節里齊分享,臘八節要快樂!

  49、吉祥入伙了,快樂加盟了;平安入駐了,健康傾心了;美好光臨了,財運亨通了;幸福甜蜜了,好運無窮了。臘八了,願你八面玲瓏,事事如意!

  50、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沒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祝臘八節快樂!*_^

  51、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52、把美滿的鍋,裝滿幸福的香米,快樂的花生,團圓的桂圓,興旺的紅棗,用真誠的火焰熬煮,為你獻上一份香甜的臘八粥。願你臘八節享受甜蜜,感受溫暖,擁抱快樂,擁有幸福!

  53、又是一年臘月來到,祝你來年大旺,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臘八節快樂!

  54、祝福在郵箱中,香腸在咀嚼中;新衣在準備中,鞭炮在記憶中;晚會在年夜中,紅包剛到手中;願臘八開始快樂在你我心中!

  55、飄雪寒冬,衣袂微動,我在臘八節為你熬了一鍋粥。時光匆匆,零度溫柔,我為你端起一碗溫暖,悄悄的送到你的嘴邊,親愛的朋友,臘八節寒冷,記得一定要喝粥!

  56、臘八到,好粥到,一份祝福來報道:如意的紅棗伴着快樂的桂圓,幸福的薏米和着美滿的花生,甜蜜的冰糖融着安康的蓮子,溫馨的紅豆攜着輕鬆的水一起把最美的祝福送給你,願你臘八快樂。

  57、臘月臘八鍋灶紅,家家戶戶都熬粥。五穀雜糧放鍋中,細火慢燉情誼濃。親朋好友喝一碗,健健康康病無蹤。祝你臘八人快樂,幸福如意身邊留!

  58、風呼呼,雪皚皚,熬煮辣粥驅風害。五穀豆,粗雜糧,一鍋燉煮火紅湯。你一勺,他一碗,暖胃防凍不怕寒。事業興,身體康,病魔不欺正氣然。願你臘節快樂!別忘記吃辣汁粥!

  59、今天臘八用健康的綠豆,開心的花生,美麗的紅豆,快樂的桃仁,幸福的紅棗,香甜的糯米,熬成送你一碗“如意八寶粥”,祝你臘八快樂事事順心!

  60、一生永相隨,十全又十美,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好合在今朝,萬年石枯心不變,幸福美滿好姻緣。心有所屬,我的祝福。

  61、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新年吉祥,財運兩旺!

  62、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63、臘八節日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64、友情提示:今年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現在,請專心致志喝你的臘八粥。

  65、臘八到了,白天長了;過了臘八,長一拖把;陽光長了,黑暗短了;快樂長了,憂愁短了;幸福長了,煩惱短了;祝福長了;短了;短信長了,友誼深了。你快樂了,我也樂了。

  66、臘八節祝:百事可樂,萬事七喜,工作紅牛,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歲歲美年達!

  67、為了提倡環保,節省紙張,在新年千萬別送我賀卡,請在儘可能大的人民幣上寫下祝福的話送我就可以了,節約是美德,祝臘八節快樂!

  68、臘八來到,幸福“八”你寵幸,快樂“八”你逗樂,吉祥“八”你環繞,健康“八”你依偎,平安“八”你保佑,朋友“八”你祝福:臘八節快樂,事事順心!

  69、閉上眼,我小小的心愿會在新年晚鐘里飛臨你的窗前,像顆美麗的流星,在天空劃出最美的光影帶去最溫馨的祝福,向你迎頭砸去,看你往哪躲!節日快樂!

  70、臘八節到了,願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布什的千金買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稅。天天開心!

  71、將祝福添入臘八粥里,喝下的是快樂,洋溢的是幸福;將問候注入臘八粥里,喝下的是健康,品嘗的是如意;臘八節里,願你臘八快樂,記得喝臘八粥喲!

  72、把幸福的肉、快樂的豆,吉祥的紅辣椒、平安的五穀、烹飪在一起做成美味的臘八粥佳肴,香飄飄味濃濃。把幸福放在大鍋里一起分享,把快樂舀在碗里讓每個人都高興。把吉祥融在生活中人人都如意,把平安添加在工作中一路風順。祝朋友:品嘗臘八粥美味,盡享幸福人生美。

  73、年末最後一周,臘八節日來送粥,送你家庭平安粥,身體健康粥,開心快樂粥,生活幸福粥,祝你在年中周周快樂。

  74、臘八朋友想一想,幸福立刻來登場,臘八朋友念一念,快樂馬上來會面,臘八相互笑一笑,健康隨後來報道。臘八彼此發一發,情意即刻來開花。給你寫個臘八短信,所有的祝福和心愿都在這碗臘八短信粥里了。臘八吉祥哦。

  75、小米玉米 兒紅豆紅薯紅棗栗子熬成的臘八粥,佔全了色味香,等你來品;將這濃濃的臘八情義融進短信里,送給遠隔千里之外的你。祝臘八快樂,情誼不減!

  76、送你一個如意勺,舀起好運千千瓢;送你一個吉祥碗,盛下快樂千千萬;送你一份臘八粥,喝下幸福跟你走;送你一句真心話,願你日子美如畫。

  77、五穀雜糧臘八粥,融入的是親情,嘗到的是甜蜜,蒸發的是煩惱,留下的是吉祥,願你的生活充滿愛的味道,你的前途永遠陽光照耀。臘八節,喝的是臘八粥,品的是好生活。

  78、人流中擦肩而過是十年修來的緣相互對視是百年的緣彼此交流是千年的緣成為朋友是萬年的緣能為您祝福是萬萬年的緣

  79、以節日為楔機,以祝福為觀點,堅持字字傳情的原則,恪守願你幸福的準則,落實友情長久的制度,特此貫徹衷心文件:祝你天天好舒心,月月好順心,年年好開心!臘八節快樂!

  80、臘八粥節將快到,發條短信朋友報。民俗民風莫要忘,時日不凡默禱告。祈盼朋友平安笑,吉祥如意過節好。身體健康出行順,不懼嚴寒逞英豪。祝朋友粥節顏,願冬天平順安詳。

  81、臘八故事臘八史,臘八朋友臘八話;臘八香粥臘八願,臘八沉澱臘八福;臘八祝福臘八情,臘八節日臘八樂!親愛的朋友,臘八節快樂!

  82、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記憶!臘八節請勿忘我!

  83、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 假如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臘八節快樂!

  84、友情是個鍋,你添一把真誠米,我加一些水,你放幾顆問候棗,我抓一撮牽挂豆,你添生活如意糖,我加事業興旺餞,熬成一鍋臘八粥,臘八節里齊分享,臘八節要快樂喲!

  85、今天是臘八,我送你一碗自製的臘八粥,喝一口一個微笑,兩口開心,三口快樂,四口平安,五口吉祥,六口健康,七口順利,八口發財,一定要喝哦!

  86、臘八節做碗八寶粥給你喝:香米給你祝福紅棗給你溫暖,紅豆給你開心,黃豆給你快樂,綠豆給你健康,小米給你平安蠶豆給你幸福,桂圓給你圓滿!

  87、我代表地方,代表邊疆,還有廣大的電線樁樁,春天的白菜邦邦,夏天的西瓜秧秧,秋天的菠菜湯湯,冬天的篾簍子筐筐提前向您致以親切的問候:祝臘八節快樂!

  88、臘八節到了,願你的日子像臘八粥的原料一樣豐富多彩;願你的愛情像臘八粥的味道一樣甜甜蜜蜜;願你的幸福像臘八粥的熱氣一樣暖到心中!祝你臘八節快樂!

  89、臘八送您八碗粥,一碗幸福粥,一碗甜蜜粥,幸福甜蜜繞心頭;一碗爽心粥,一碗開心粥,開心爽心在左右;一碗好運粥,一碗美滿粥,好運常在無憂愁;一碗健康粥,一碗快樂粥,健康快樂幸福久!

  90、臘八節來到了,用溫馨的火爐,取幸福的焰火,拿美好的湯鍋,抓快樂的彩豆,揀各色的米粒,懷真誠的心愿,煮一碗甜蜜的暖心粥,送給臘八節可愛的你。祝臘八節事事如願,好運連連!

  91、臘八喜,臘八樂,臘八歡喜要快樂,臘八瘋,臘八狂,臘八幸福要瘋狂,臘八情,臘八愛,臘八溫情團圓愛,臘八思,臘八念,臘八祝福來相伴,願你臘八快樂,幸福團圓。

  92、小米玉米R兒紅豆紅薯紅棗栗子熬成的臘八粥,佔全了色味香,等你來品;將這濃濃的臘八情義融進短信里,送給遠隔千里之外的你。祝臘八快樂,情誼不減!

  93、祝你臘八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來年一旺向前!

  94、臘八祭灶,年下來到,今天臘八,在此我祝你事業順“栗”,好運“蓮蓮”,諸事“粥”全!臘八節快樂!www.glook.cn

  95、濃濃友情為你驅散心頭的陰霾,關懷話語溫暖冰冷的心懷,祝福聲聲讓煩惱不再,香甜的臘八粥讓你生活比蜜甜。祝節日快樂!

  96、臘八節是碗粥,香甜在口,幸福心頭;臘八節是首歌,快樂旋律,如意為詞;臘八節是條信息,友誼是詞句,美滿是祝福!祝你臘八節快樂哈!

  97、臘八節喝臘八粥,臘八粥里拌祝福,祝福裡面夾快樂,快樂當中裹幸福,幸福中間是如意,如意隨着短信傳,臘八節里祝願你,生活甜甜似蜜糖,笑口常開心情棒,健康平安永追隨!

  98、臘八臘八,祝你好運大發,發的是事業如粥氣蒸蒸日上,發的是金錢如粥香連綿不斷,發的是愛情如粥味甜蜜美滿,發的是精神如粥粒飽滿煥發,發的是心情如粥湯清新美好。願你臘八節快樂。

  99、臘八節是碗粥,甜蜜在口裡,幸福在心頭;臘八節是首歌,快樂是旋律,如意是韻腳;臘八節是條短信,情誼是文字,好運是祝福。祝你臘八節快樂!

  100、臘八節祝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順眼就要;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101、喝碗吉祥臘八粥,滋潤腸胃心裡暖,驅走疾病和嚴寒,快樂開心展笑顏;吃瓣健康臘八蒜,生活紅火似蜜甜,好運籠罩身旁伴,財源滾滾好賺錢。臘八節到了,願你幸福美滿無病災,吉祥快樂每一天!

  102、先上一個菜,祝你有人愛;再上一碗湯,身體永健康;又來一杯酒,金錢天天有;再來一碗飯,親情永相伴。臘八快樂!

  103、臘八來到,幸福"八"你寵幸,快樂"八"你逗樂,吉祥"八"你環繞,健康"八"你依偎,平安"八"你保佑,朋友"八"你祝福:祝你臘八節快樂,一切如意!八面玲瓏,事事順心!

  104、一朵雲能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 如果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臘八節快樂!

  105、臘八節祝願你的生活:百事可樂,萬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紅牛,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永遠都醒目,歲歲美年達!

  106、遠方的你是否無恙 在這個思念的季節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挂你的心!真心愿你佳節快樂!

  107、臘八節到了,春節還會遠得了嗎 煩惱走了,快樂還會少得了嗎 祝福來到了,兌現還會遠得了嗎 臘八節提前問候,來年鴻運當頭,要有心理準備。

  108、臘八粥,裹着濃濃的情,芳香了歲月;臘八粥,藏着濃濃的愛,溫暖了親情;臘八粥,孕育着甜甜的幸福,甜蜜了愛情;臘八節,包含着深深的問候,快樂了生活。臘八節,祝你生活吉祥如意!

  109、臘八是為了喝粥,喝粥是為了生活美好,生活美好是為了追求幸福,追求幸福是為了實現我對你的祝福,臘八節到了那就開心接受我對你的祝福吧。

  110、臘八粥溫馨時分:我用思念燃起祝福的小瓷爐,加入好運熬成一碗臘八粥,希望你喝下后,開心快樂永相伴,平安健康繞身邊。

  111、臘八節吃臘八粥,喝臘八醋,腌臘八蒜,許臘八願,吹臘八喇叭,做臘八禮拜,拿臘八禮包。臘八節,念臘八繞口令,讓煩惱結巴,讓快樂伶俐,臘八節快樂!

  112、收八方喜氣,集八方瑞氣,采八方靈氣,納八方貴氣,搜八方福氣,求八方運氣,溶八方生氣,加八方人氣,熬一碗芳香四溢的臘八粥送給你,祝你吃了臉上笑眯眯,心裡甜蜜蜜。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臘八節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臘八節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