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最接近陽光的地方

最接近陽光的地方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靜靜聽着舒緩、熟悉的旋律,靜靜享受這一刻所擁有的寧靜,靜靜帶着隱隱傷感和歡喜,我們都是向日葵下那明媚的憂傷,什麼時候想開了、努力了、才懂得,翻開一葉的距離便能接觸到陽光。

  高三註定憂傷,也註定年少輕狂。時代之輪將在這裡起航,我們都懷有各自的夢想,帶着它,尋找那最接近陽光的地方。

  音律徘徊在耳邊不曾消散,淚水卻忍不住時隱時現。向上75度仰望藍天白雲,向下15度俯視碧水青荷,雙手輕輕捂住耳朵,慢慢閉上眼睛,用心去聆聽大自然的呼吸,把所有煩惱都拋卻空靈,感受空氣中每一絲跳動的生命。蓮步輕移,慢慢陷入一派祥和之地,空氣中飄來一聲稚氣的聲音:“你來幹嘛?”我發自內心地說:“我來尋那陽光之地。”睜開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百靈在枝頭歡聲雀躍,蜜蜂在花間辛勤采蜜,魚兒駕着銀色的水練駛向天水一線。最吸引眼球的,是那一朵朵朝着太陽生長的向日葵,帶着朝氣、清新與希望!

  透過葉片的阻隔,伴隨着那初生的朝陽,每一次前進都必須付出幾倍的努力。你也要知道,可能盡畢生之力,也會失敗。但,你的衣袖,必將盛滿花香。

  匆匆寫下滿滿的同學錄,匆匆翻開老師布置的作業,匆匆把自己的信息填在考卷上。我們都已感覺到陽光的溫度,我們都知道,自己將面臨完全的蛻變;我們都知道,遠去的朋友只能回憶;我們都知道,何去何從自己決定;我們都知道,翻開高考的葉片,便能接觸到陽光。

  我們都是努力成長的向日葵,當6月7號的鐘聲響起,就是我們揭開華麗篇章的時刻。那一刻,我們將最接近陽光,乘着希望的翅膀,飛向自己夢想的天堂!

  最終,我們將各自飛翔!!

  歡迎交流,知己朋友,期待着你。:

您正在瀏覽: 最接近陽光的地方
網友評論
最接近陽光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