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流年也過,是否還留下些許滄桑

流年也過,是否還留下些許滄桑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彈指間,時光的指針走向了下一刻,站在人生的旅途上,回首,也成過去,多少幸酸、多少歡笑,都如過眼雲煙,來不及數清昨日的點滴,歲月的腳步也走向了下一個起點。

  人生的路上,不管你是匆匆的過客,還是沿着此路一至前往,都擋不住時光的洗禮。過了,是否還在昨天的日記里尋覓,那一路的芬香和風雨中留下的淚水。

  霓虹耀眼,卻有無盡的幸酸,總想用平靜的心看待眼前的事物,而現實終歸是現實,說出容易,想要做到真的讓心平靜卻又是何等的艱難,喜歡用一些漂亮的借口,來掩飾心中的酸楚,可誰又知道,強顏歡笑的背後,卻是一個人孤獨地躲在牆角悄悄落淚。

  翻開塵年的日記,年少時的夢,如今看來卻是那樣的天真,多少美好的夢想,慢慢變成幻想,最終成為空想,輕輕將它撕下,摺疊手中,微風過後,夢想也飛,讓心中的夢也隨之而去。

  倚立在落日的餘輝下,看着夕陽中那份短暫的美麗,儘管只是瞬間,卻成為許多人迷戀的風景。試問,流年也過,你是否還依然留下憂傷?

您正在瀏覽: 流年也過,是否還留下些許滄桑
網友評論
流年也過,是否還留下些許滄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