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走在愛的邊緣

走在愛的邊緣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走在愛的邊緣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和他慢慢地走在了愛的邊緣,彼此都不知道我們會走向哪一個方向。

  我們愛的很簡單,但是卻又愛得很艱辛。

  一次又一次的說分手,雖然我只是在發脾氣這樣說,但我深知已經深深地傷害了他……

  經過上一次的事情,把他傷得那麼深,然後再和他和好,我沒有想過再傷他的心,只是希望他能過得更開心而已。可是在相處的日子當中,我看出他並沒有以前那麼快樂了。

  但是我知道我的性格,讓我不得不承認,我可以帶給他的會有開心,但是更多的只會是不開心,不快樂!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我感覺我和他正走在愛的邊緣……

  我不想失去他,但是又感覺有一天他會離開我,他不再愛我!所以我怕,我真的怕……

  真的不明白愛是怎麼一回事,好想真愛,認真的愛,得到真愛,就這麼簡單,可是真的很難。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家人,也許沒有第二個人比他更關心我,也許有,但至少現在沒有出現。

  剛開始的愛總是很甜美的,可是時間長了,那份愛還會像剛開始一樣那麼甜美嗎?我想是不會的。可是我和他,我真的很想天長地久,因為我希望可以跟他在一起,可是真的好難,經過長時間的接觸他會發現我的很多缺點,很多讓人無法忍受的脾氣!他的心會越來越遠……

  我和他在一起的時間並不是很長,是在去年的9月份認識他的,那是個美麗的邂垢!和他偶然的相遇,然後再是網上的不斷聯繫讓我們今年走到了一起,說起來也不容易,因為我和他之前沒有在同一個城市!他為了我而從另一個城市來到了深圳。很感動!

  之前的冷漠,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和他感情在慢慢的深溫,可是從來沒有真正愛過的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愛,甚至有時候真的很像男孩兒,喜歡大大烈烈,有什麼說什麼,可是心直口快,我還是傷了他。

  他希望我改,我自己也想改可是,脾氣生來就是這樣,要改真的有那麼容易嗎?我需要時間,可是我又怕在這段時間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他。

  小時候開始就習慣獨立,初中、高中六年中,沒有依靠任何人,在外打工兩年,也沒有依靠過任何人。我習慣了一個人,我不懂怎麼去關心別人,不知道怎麼樣會傷害別人。可是我現在要知道怎麼會傷害一個,怎麼去改掉我之前的一些行為習慣,怎麼站在別人的立場上設身處地的為別人想。我要時間,不是我不願意改,只是我需要時間!

  我和他一次次的交談中,我感覺我和他很“危險”,我害怕我和他會走向那個分岔口,到時會分道揚鑣,我不想這樣。

  我現在已經有20歲了,說起來不算大,但也不算小,在外面呆的兩年裡,我知道每談一次戀愛就是傷自己一次,我不想受傷,所以我不想再愛,我只要愛這麼一回就好了!可是看到我和他走在愛的邊緣,我很擔憂,卻又是那麼的無能為力,我會盡我的能力去挽回,可是,什麼都可以勉強,唯獨感情是不可以勉強的!

您正在瀏覽: 走在愛的邊緣
網友評論
走在愛的邊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