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曉伍-【爺們】

曉伍-【爺們】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曉伍,藉此這次機會把這篇日誌送給愛老婆疼老婆的男人,這篇日誌的名字叫做爺們。

  我這輩子錄過口供,砍過人沒人砍過我死都不怕,最怕的就是我老婆的眼淚。我媽有我爸哄着,我老婆有我,男人不是機器,男人不是動物,男人要堅韌要有雄心鬥志,要不畏艱難,最重要的是男人你得有男人味,男人你得有爺們氣概!

  男人要有血腥,要勇猛,但在這個文明的社會,男人的氣概和尊嚴靠的絕對不僅僅是粗胳膊和大嗓門,我總聽別人說男人護坦老婆就是怕老婆,這可笑至極啊!為什麼怕老婆,一個小丫頭片子爺一隻手就能把她拎起來,為什麼怕她,你們真以為有多少男人怕老婆嗎?

  妻管嚴?你錯了,一個真正有血腥的男人是不可以跟女生計較的,女人是用來哄得不是用來罵的,女人是用來抱得不是用來打的,在這個偉大的世界上無論你有過幾個女人,最後跟哪個女人在一起,但最後終究你最深愛的女人只有那麼一個我說的對嗎?

  也許你們可以幸福的邁入婚姻的殿堂,也許你們無緣各奔東西,可是如果你遇到了這個深愛的女人並且這輩子唯一深愛的女人你憑什麼不好好愛她疼她,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前20多年疼愛你的是你媽,之後最疼你的人是你媳婦,做人啊可是要將心比心的,人家大姑娘可是把一輩子的青春都壓在你身上了,如果你無法包容她你稱得上是男人嘛!人可是要講良心闖江湖呀!無情未必真豪傑 憐子如何不丈夫呀!

  我是個男人,我媳婦是個女人,男人比女人強大,男人比女人堅強,男女不得不承認男女就是他媽不平等,女人嘛多愁善感點,柔弱愛哭點,敏感多一點,愛無理取鬧點,沒事胡思亂想點,喜歡耍耍脾氣,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使性子耍耍脾氣也就這樣嘛還能怎麼的囊?

  誰媳婦出軌了,誰媳婦他媽殺人了,誰媳婦吸毒了,沒有吧!你一大老爺們,寬肩膀大胸肌,以及龐大的肺活量容不下一個小女人在你的世界里折騰。她還能怎麼折騰呀!不就是在你這折騰了嘛!在別人面前她絕對是個淑女乖得像個小綿羊,不也就在你這蹬蹬腳丫子,哭個鼻子,耍個性子嘛!你忍了不就完了嗎?什麼你對我對什麼你錯我錯,只要惹老婆不開心就是他媽我的錯!只要老婆說我錯了,我就是錯了。誰讓我是她的男人,誰讓我愛的女人就是他媽欺負我囊。誰讓這妞是我的女人囊!我說的對嗎?

  這輩子咱們怕過什麼,沒怕過流氓,沒怕過老師,沒怕過咱爹娘,拿鐵棍子打過人,被幾十個人圍過戰,進過派出國,錄過口供,交出個哥們,扛過大梁,不敢說咱不怕死,因為把生命看的太淡的人,本身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就是對生命的柔弱,但最起碼如果有那麼一天死亡無法抉擇的話,那麼咱們也會從容面對,因為咱們時刻告訴自己咱是他媽爺們,男人,但我這輩子就怕一樣東西,那就是我媳婦的眼淚,我允許你鬧,允許你吵,就是不允許你他媽給我難過傷心,就是不允許你哭鼻子,讓女人哭的男人是無能的,傷女人心的男人不是本事,在這個世界上恐怕讓我服軟的女人就這麼一個了,我媽有我爸哄着,我媳婦有我,在冷血的男人也有柔弱的一面,一個男人只對一個女人柔弱,不是丟人的事,大老爺們在娘們面前退一步這叫風度,不是怕,大老爺們在娘們面前少爭一句這叫遷就不叫窩囊。

  男人可以為女人流淚,可以像女人認錯,可以對女人肉麻,因為這個男人有愛,懂愛,珍惜愛,呵護應該呵護的才能獲得幸福啊哥們!

您正在瀏覽: 曉伍-【爺們】
網友評論
曉伍-【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