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學管高三畢業寄語

學管高三畢業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學管高三畢業寄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學管高三畢業寄語

  "Wendy,help me with Science, Math, English 12…"懵地醒來,原來是做夢呀。嘻嘻,Wendy就是我,高三孩子們的學管老師,負責管理和課後輔導他們的學習,對他們的成績做個性化分析與記錄,梳理知識盲點和誤區,與外教溝通了解學情等等。

  時光荏苒,梔子花飄香,畢業季還是這樣如期而至了。轉眼間,一個個稚氣還未褪盡的"小屁孩們"就要揚帆起航,啟程前往人生另一個競技場啦。當一張張理想的,布滿了三年的孜孜不倦,三年的披星戴月,三年的厚積薄發的Offer君們,遞交到你們手中時,說明你們沒有讓自己的青春言悔。那不僅僅是你們通向大西洋彼岸的一把金鑰匙,更是見證你們成長歲月的一個隱形幻燈片,它折射出了往日崢嶸歲月的點點滴滴。

  記憶猶新,還記得你們剛進國際班的時候,羞澀靦腆中還帶着些許懷疑自己的眼神。不敢與金髮碧眼的外教們開口說英語抑或是交談時的目光對視,生怕自己因說錯而受到來自同學們鄙夷地嘲笑。在發現這些現象時,外教們和身為學管的我,共同努力,不斷去營造一種輕鬆愉快的學習氛圍,挖掘你們的個性化特點,進而點燃你們潛在的亟待爆發的小宇宙。日復一日的全英文式浸泡和歷練,你們從剛一開始抱怨的小無辜可憐蟲們漸漸蛻變成了英語"脫口秀的大咖",如今自信地張口就來,且看:一對一家長會上中英文切換順溜,配音大賽上地道美式英式發音模仿自如,聖誕晚會上英語Rap和戲劇表演遊刃有餘……

  此外,在如火如荼地進行着全英文交流時,我們CISGG的各種課外活動和比賽也豐富了你們整個高中生涯。商業模擬大賽中,你們意氣風發、英姿颯爽,展現出未來商業精英的獨特氣質;運動會上,你們各施所長、團結一致,散發著青春的陽光魅力;公益活動中,你們虔誠真摯、細緻貼心,傳遞着內心深處人性最美好的一面……

  作為學管的我,置身其中,也隨着你們的成長而受益匪淺,同時很為你們感到自豪和欣慰,能陪伴着你們,並在如此多的豐富精彩活動中,見證你們一點一點全面的提升自我,變得自信睿智,並慢慢具備了國際化視野和較強的獨立思辨能力,而這些也正是你們即將踏上海外求學之路的給力砝碼,受益深遠。

  最後,給你們喂一點點心靈雞湯。人生有苦味,也有甜味,但不管怎樣,一定不能讓自己的人生無味抑或永遠只是保持一種味,因而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爭其必然。此外,外面的世界充滿着各種誘惑,記住自己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因而要有獨立的思辨能力,切忌隨波逐流,但不可孤立自我,學會與人團結互助,你會收穫真誠的友誼。

  在此,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話:珍重,孩子們!

  學習管理師:王平平

  2016年6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學管高三畢業寄語
網友評論
學管高三畢業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