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六年級“學習雷鋒做美德少年”寄語

六年級“學習雷鋒做美德少年”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六年級“學習雷鋒做美德少年”寄語 標籤:一年級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六年級“學習雷鋒做美德少年”寄語

  福州市鱔溪小學(晉七小)2012年六年級“學習雷鋒做美德少年”寄語

  黃瑾:雷鋒精神是傳統美德與時代精神的產物,是中華民族的瑰寶,其實質是愛,愛黨、愛人民、愛工作、愛生活,而人類永遠都需要愛、渴望愛,愛永遠不會過時。無論現代社會科技如何發達,無論人們生存方式怎樣改變,雷鋒精神永遠像陽光一樣,不受時空限制,成為人類永恆的需要。

  傅書月:雷鋒叔叔雖然去世了,但他助人為樂的精神永遠活在人們的心裡!他是我們做人的好榜樣,我們要以他為榜樣,讓自己的一生輝煌精彩有意義!生命不在於長短,而在於一個人一個人對社會作出的貢獻!讓我們發揚雷鋒叔叔的精神,使我們的祖國更加富強!

  吳田敏:雷鋒叔叔雖然去世了,但他的精神永駐人間。俗話說:“做一件好事容易,做一輩子好事難。”而雷鋒叔叔做了一輩子的好事,他成了世人的榜樣!

  向雄峰:在雷鋒叔叔的日記中提到:“我願做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是啊,螺絲釘雖然很渺小,但必不可缺。我也要做一顆螺絲釘,做那必不可缺的一環。

  彭天濤:雷鋒叔叔,因為有你,花兒變得更加芳香;因為有你,泉水變得更加甘甜;因為有你,祖國的明天變得更加光輝;因為有你,我們的明天變得更有希望!”

  趙霞:雷鋒精神是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都應銘記在心,發揚光大的。希望每一位同學可以再學業之餘做一些好人好事讓雷鋒精神一直存在於我們身邊,我們需要愛,社會更需要愛。

  王紫琴:雷鋒叔叔,如果沒有你,這世界那還會有同情和幫助呢,因為你,這世界變得不再蒼茫,我在這裡鄭重的說一句:學習雷鋒!做美德少年!

  寇文君: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

  鍾自燃:雷鋒精神是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都應銘記在心,發揚光大的。希望每一位同學可以再學業之餘做一些好人好事讓雷鋒精神一直存在於我們身邊,我們需要愛,社會更需要愛。俗話說:“不積硅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河”。只要每一個人多為這個社會多做一點,相信他會變得越來越好的!!!

  譚城:雷鋒在學習上你是釘子在工作上你是標兵在技術上你是尖子在節儉上你是楷模在事業上你是強者。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學習雷鋒做美德少年”寄語
網友評論
六年級“學習雷鋒做美德少年”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