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散文《時光帶走了生命》

散文《時光帶走了生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散文《時光帶走了生命》 標籤:傾聽生命

  流雲飛夢,似水流長…時光從指間慢慢地划落,留下的只有嘆息…很多路人和我們失之交臂,無論男女友誼能夠聯繫的寥寥無幾!不是我

  們不懂得珍惜…人人有自己的生活…何必去打擾別人的世界!清心寡欲,隨遇而安…

  當一個人時沏杯清茶,品味那淡淡的清香…站到窗前放眼瞭望千家萬戶的裊裊炊煙…看日出朝陽,日落黃昏…走在家園小區俯視花壇中百

  花爭艷,奼紫千紅…微風吹過,嗅入陣陣花香…一個女孩牽着我的手走向柳樹蔭蔭的路上…

  我們去田園領略一番風光…那裡有風吹滾滾的麥浪…稻穀成熟時耀眼的金黃…排排挺立的玉米…向日葵嶄開笑顏迎着火紅的太陽…

  偶爾麥田裡傳來了陣陣蛐蛐和蟈蟈的鳴唱…女孩笑魘如花…興高彩烈…散發著青春的芬芳!“爸爸我們抓蟈蟈去吧!…”我也饒有興趣的應

  允道“好!看誰先抓到…”在這個物慾橫流,金錢至上的社會,人人都在奔走繁忙…還有幾人能享受得到這麼愜意的時光…!

  在你思索,享受,等待,觀望,拼搏中 時間的車輪不會停留··· 早以碾過你青春的臉頰留下幾道或深或淺的皺紋···

  幾十年後的我鬢滿秋霜,滄頤滿面,再回首曾經的過往…我們的生命就這樣悄悄的被時光帶走了…

  功載千秋原創

  2013 4 21

您正在瀏覽: 散文《時光帶走了生命》
網友評論
散文《時光帶走了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