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卵石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目光透過窗外的樹梢,看見月亮孤獨的掛在天上。他依然是那麼的圓,那麼的亮。無數個思念的夜晚,他是那麼執着,那麼堅強,卻永遠不知道自己期盼的她什麼時候才能來到身旁。

  習慣帶着耳機,音量調到最大,讓旋律感染自己的大腦。讓自己無法思考,忘掉生活中的一切不快,沉寂在音樂無邊的海洋。不去說,更不去想,讓思緒停止,讓悲傷暫停,讓一切隨風。

  不喜歡被束縛,開車時常超速,雖然危險,但卻喜歡超越別人的感覺。好勝的性格,註定生命中經常亮起紅燈,卻從來不後悔。人永遠不能占卜未來,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明天會發生什麼,將來又會怎麼樣,誰都無從知道。冥冥中,上天早就安排好一切。誰也無法改變。

  很容易被打動,電視里感人的鏡頭時常讓自己熱淚盈眶。卻不好意思讓別人看到,總是找借口離開,擦拭好自己的淚水,繼續看,再流就再擦,然後再看,不知道要反覆幾次才能看完。感性的自己,註定了在愛情上要受到傷害。愛情是最不公平的東西。付出了,可能得不到回報,反而付出的越多,受傷卻越深,所以不知不覺中學會了放棄。

  伴隨時光流勢,告別了兒時的幼稚,少時的單純,步入了現實而且殘酷的社會,才知道生活是這麼不簡單。有時各方面的壓力壓的自己感覺都喘不過氣來,所以不得不改變自己,去適應這個社會。生活就象小溪,人就象小溪里的石頭,再尖的菱角,也會隨時間被小溪沖刷的沒有了痕迹,最終就變成了圓滑的鵝卵石。

  狼行天下。

  2009年6月10日凌晨2點書於正澤網吧

您正在瀏覽: 鵝卵石
網友評論
鵝卵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