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這般愛,如何承受得起

這般愛,如何承受得起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我一生都愛的人:靜

  沒有想到到了最後,我還是對不起你,與你走到了不得不分離的地步,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二個女人人,其實我是真的愛你,只是我的個性決定了這一切,是我把事物想得也看得太完美了,到了最後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我這樣的人會得到應有的下場的,就是得不到報應,我也不會輕易原諒自己,我無法走出這段陰影,我做不到!

  我知道你不愛我了,只是我不敢去承認這一切都是真的而已,事情都是這樣了,我只有祝福你們永遠幸福,真誠的祝福你們!也希望他能好好的真心的愛你,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會怪你,是我自找的,平時我罵你,是我不好,是我個性太古怪了,我相信沒有那個女人能承受我這樣的個性,我因此第二次失去了我的幸福.就台歌中唱到的我把自己的愛弄丟了.也許這就是命吧!我啊…….自己認了.!

  你說得對,你那麼小,我卻那樣的罵你,是我太對不起你,我怎麼能拿一個快四十的人去衡量一個這麼小女友呢?畢竟你才二十齣頭啊!我太沒有度量了,說這些事都太遲也無用,剩下的只有去深深責備自己,我深知屬於我的時間也不多了吧,我需要時間去做我該做的事情,讓自己心裡好受些。要是在我的有生之年,你想我給你什麼,我全部都會去滿足你,以回報你對我的一切,包括我的全部.真的,你要再多的錢,我都會去給你找,你要怎麼用是你的事,我不會再去管你了.我也想開了,我對你真的不好.只是我不在了的話,我也就再也幫不到你了.除了你,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用到我的錢,要是你現在就要,明天我就把車買了,有多少錢全部給你,你不是愛亂花嗎,你只要願意,我不會再去管你了.

  說真的,我覺得好對不起你的父母與婆婆,真的,我都這麼大了,我與琴分手后,看到她的家人,我一直深深的自責,我害怕這樣的悲劇再次上演,對不起你及你的家人,那種心情是你無法體會的,正因如此我一直恨不下心來去離開你,人經歷的事太多真的太不好了看到你對我兒子那麼好,我從心裏面去感謝你的所作所為,這是你做人的高貴,在此我代我兒子感謝你所給的一切,好人會有好報!說真的我為了我兒子,我不會去接納任何其它的女人,你有這方面的度量,其它的人不會有的.但我沒有把握好這一切,我的兒子也因此失去了他該有的第二次幸福,我錯得真的無法去原諒自己.我是聰明了一世,關鍵事情是做得那麼的愚蠢.我真的想走了,好累喲!

  我會最後去你家裡面看看你的家人,不需要你陪我,我自己去就行了,我做了太多的錯事,對不起他們.希望你們都過得很好!

  你身體也不好,以後自己多多注意身體,早上起來要吃點東西曉得不?我也不會照顧人,這幾年來我沒有管你什麼,害得你的身體受到了太大的傷害,你說我這樣的人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做什麼

  我隔不了好久就要去四川那邊做工程了,以後我也不在重慶了,去了那邊我的工作勞動強度之大是你不可想象的,我這樣的身體還能不能回到重慶我也不敢說這樣的話,極有可能你這一生都再也見不到我,但是我不會不管你,就算是你另外有了家,我也一樣的會去管你,不管我有沒有女人,就算是有,我也會做到,6年時間所積累的感情是不可能一下就能分割掉的,永遠不可能,你永遠都是我的親人!

  我一生起氣來說了太多不該說的話,別往心裡去好嗎!你是好人,願你一生平安!

  一生都愛你的人:浩

您正在瀏覽: 這般愛,如何承受得起
網友評論
這般愛,如何承受得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