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相形不相等

相形不相等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對於愛情失衡,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有些人把友情看的比愛情更重,常常因為過於關心朋友而忽略了戀人,其實他們自己也知道這一點,但就是沒辦法改掉這個早已形成的習慣。特別是很容易吸引異性的人,不是因為你長的帥長的美別人才喜歡你,而是只要有人和你相處久一點,而對方條件不會很差,就會產生微妙的變化,只要雙方都有這個意思,愛情也就自然而然的孕育而生了。(似乎這種人不知道什麼叫寧卻勿濫,只要別人有這個意思,他也覺得那個人不討厭,都可以接受。)只不過,當感情升華了,他反而會變的無所謂,並不是真的不在乎,而是想當然的認為對方可以理解,也會支持,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應該給彼此多一點的時間,才會變的更甜蜜,當然,這只是你自以為是的想法,而對方卻被你這若即若離的態度弄得很不爽,朋友有約就可以不管誰先約好的,直接答應朋友,而對戀人是置之不理,這叫對方心裡怎麼會舒服,不是主動遠離就是要問個原因出來,愛情自然就在這樣的不滿中失衡了。如果沒有愛到一定程度,愛情也許就在這樣的不平中徹底翻船,而如果愛的極深了,他們也許會反省一下,是不是真的太過分了,也許換一個角度看,就會發現重視愛情也一樣能夠擁有很完美的友情。

  其實一段愛情除去肉體和友情有什麼區別呢?或者說只是想對的人不一樣,相行的東西它們不一定想等。即使出發點都是愛,但是給的愛也都不相同。一坐獨木橋一次只能走一人,而且還要非常小心。感情亦是如此,如果不專心,你永遠到達不了終點,永遠只能害怕的在獨木橋上搖擺。

您正在瀏覽: 相形不相等
網友評論
相形不相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