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人生的漂流船

人生的漂流船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夏天是漂流的最好季節,我們自己組團,來到青山溝的青山河進行漂流。

  每兩人一條船,我和蕭蕭一條船,她膽子小,我膽子更小,我們穿好雨衣去源頭取船,源頭有一個大漩渦,看起來很嚇人,看看蕭蕭,我只能硬着頭皮裝膽大了,唉,無奈呀。

  我們坐下去,我緊緊抓住槳,找不到方向,嚇得閉上眼睛,任由船東西亂撞,一會船穩下來,睜開眼睛一看,船已經進入了平穩的水域,蕭蕭的尖叫聲也沒有了,慢慢地漂下去,漸漸地找到了控制船的方法,一路上過關斬將,又到了一個急流處,我很快停住了船,看看水勢,我們在旁邊的大石頭上休息了一會,一邊琢磨怎麼才能能順利通過。上船后我們順利地到達了終點。

  回頭望去正有一個女孩子光着腳在河岸上亂叫,原來她的船被水沖走了,她只好走到終點。其實,人的一生舊象一條漂流船,你控制它,不放棄,你就會到達你要去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漂流船
網友評論
人生的漂流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