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我對某文友的回復

我對某文友的回復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我對某文友的回復

  回復@****:呵呵!幾天沒看,我的空間很熱鬧啊!****老朋友辛苦了!細細讀了****老朋友的回復,感到****老朋友理屈詞窮,惱羞成怒,有些氣急敗壞了!我總是認為,討論問題有理說理,不要進行人身攻擊,這不好!真的是方寸之地,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行。關於“中國人的血性”這個話題,已經是一個老掉了牙的話題。每當國家有事,需要大家團結一心的時候,總有人撿起這個話題進行炒作,其居心何在,不言自明!****老朋友的文章,我看了不少,有些寫得很不錯。可是這次質問“中國人的血性哪裡去了?”這篇文章,不好!我認為,這篇文章以昆明3.01事件為背景,其中心思想是八個字,即“哀其不幸,怒其不爭”。我們同為百姓,而****老朋友卻把自己置於自己同類的對立面,對昆明3.01事件中被殺被砍的人發出聲聲質問、對中國人發出聲聲質問,對此,我感到寒心!也許,****老朋友不是中國人,所以可以對中國人發出聲聲質問!也許,****老朋友自認為是社會精英,可以對芸芸眾生橫加指責!可笑的是,老朋友的文章不過是七拼八湊的雜燴;老朋友的質問,不過是拾人牙慧而已。這樣無謂的爭論,我不會再參加。我不過是希望朋友們通過我們的回復和爭論,明辨是非曲直。同時,我也希望****老朋友不要做親者痛仇者快的事情。

  回復@****:哈哈哈哈!真像是懶婆娘的裹腳布——又臭又長。還是一樣的胡攪蠻纏,還是一樣的人身攻擊,還是通篇的假話、大話、空話。怎麼還是老一套啊?你有點新意好不好啊!糟糕的語法,貧乏的修辭,混沌的思維,混亂的邏輯,真的是很可笑!我只想再次重申:對這樣無謂的爭論,我不會再回復。同時,我想正告你:歷史沒有如果,事實不能假設!你有這麼多的閑工夫,不如去多看幾本書,長點知識,免得像山間的竹筍——嘴尖皮厚腹中空。繼續在此出乖露醜了!

  回復@****:哈哈哈!您真像是一隻斗架的公雞,看誰都要啄一口,幹嘛呀!不過,您的這副樣子真的是不太雅觀啊!請您愛惜一下自己的羽毛吧!看你這副外強中乾,口硬心虛的樣子,我不僅沒有生氣,反而感到很逗。我的文字都放在這裡,任人評說,我相信人民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同時,我想告訴您,您的觀點在十年前是十分正確的,在五年前是50%正確,在今天則是受到嚴肅質疑的。這說明了我們國家在政治上的進步,這說明了我們政府在責任意識和服務意識上的加強,這說明了我們的人民對公民權利義務的全面解讀和理解。請您不要繼續抱殘守缺了,您想做當代的堂吉訶德,沒人攔您!不過,也沒有人會陪伴您!請您給自己留一分自尊吧?留幾片羽毛給自己遮羞吧!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對某文友的回復
網友評論
我對某文友的回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