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是你掌心一朵飛花

我是你掌心一朵飛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是你掌心一朵飛花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曾經,我是枝頭一朵木棉,你是樹下獨自追憶的男子。我戀上你佇立的身影,迷失於你憂鬱溫情的目光中。

  於是,我向你飄飛。飄飛的過程是所有想你念你的日子,我幸福地墜落,飄渺得無牽無絆。

  伸出你的手,請為我等待,請把我迎接好嗎?

  我不知道,風在那個方向吹?風的方向,也許就是塵世間的緣分吧?誰知道風會把我帶到哪裡呢?

  我卻義無反顧地墜落,也許一朵落花激不起你眼底的波光,也要從你身邊經過,將我生命最後的余香為你偷偷地飄逸。

  落在你掌心的時光,將是我最幸福的記憶。因為我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唯一的一次這樣和你靠近。我能感受到你的體溫,更欣喜的是我讀懂了你掌心的脈紋,讀懂了你愛情線上的故事。

  有的人,相守一生卻不能相知;有的人,剎那碰撞就心有靈犀。

  我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讓我落在你掌心,讓我讀懂你,更讓你我繼續演繹我們的愛情香篇。

  我是你掌心一朵飛花,你用多情的目光溫柔地愛撫,我幸福得顫抖,暗香偷逸。

  我是你掌心一朵飛花,美麗的時刻相逢無期。我卻沒有嘆息,因你欣賞的目光讓我明白自己,花開是動人的畫,花落何嘗不是醉人的詩?

  我是你掌心一朵飛花,在你迷戀的目光中漸漸老去。請你請你請你,把我的身影深深凝望,卻不必收藏。

  我是你掌心一朵飛花,伴不了你海角天涯的旅程,給不了你風花雪月的美好,不能和着你的海誓山盟唱天荒地老,不能隨着星移斗轉陪你一起慢慢變老……

  離開你掌心的剎那,我會幸福地記得,我曾經是你掌心一朵被欣賞被憐惜的飛花……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掌心一朵飛花
網友評論
我是你掌心一朵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