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交給時間吧

交給時間吧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時間讓你放下了不屬於你的,時間讓你留下了本屬於你的。這一切的發生又是那麼悄無聲息,某天,猛然回首間,驚訝的發現,某一件你曾緊緊的拽着的東西在你不經意間溜走了,而你曾經主動放棄的東西悄然又回到你的生活。

  少女時的我常憧憬着將來當醫生,穿着純潔的白大卦,婉若天使,將人們從病痛中解救出來是多麼神氣的事。後來鬼使神差的卻當了化學分析員,但還是很開心,因為這職業的工作服也是白大卦,雖然與醫生的職業完全是兩個不同的領域,但幾乎在接觸的瞬間就愛上了這行。後來應家庭的壓力及不情願的轉了行,那時覺得這心結這輩子是無以釋懷了。可如今忽然發現不知何時早已飛灰湮滅。

  對編織的熱愛,彷彿是與生俱來的。一度因工作家務事繁重,將所有的編織書和編織工具在搬家時一併丟棄,且一丟就是近二十年。當生活漸漸進入歲月安好的狀態時,無法控制地又再拾起,且無比的享受。

  婚姻同樣如此,當你以為遇到了真愛而步入了婚姻,但時間卻告訴你錯了。而在你相遇伊始並不任為是對的人,時間卻讓你意識到他才是你的真命天子。

  曾幾何時,你為你的初戀痛不欲生時,你以為你從此再不會有怦然心動,時間讓你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

  在你以為他是你最無法割捨的人時,時間卻讓你在要渾然不覺中忘卻。

  時間如大浪淘沙,最後留在你手上的都是你最值得珍藏的。

您正在瀏覽: 交給時間吧
網友評論
交給時間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