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別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別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文/一曲獨奏

  物價瘋狂上漲,房價持久不降。

  一些遊資和不法經營者採取欺詐、串通、哄抬、囤積等不正當手段操縱相關商品價格。

  鬧得世間沸沸揚揚,把退隱江湖數十年的哥都驚動了,哥憤怒了。

  哥決定重出江湖,為世人討回一個公道。

  哥已經很久沒有出來活動了,似乎與當今的社會有些接不上軌了。

  哥一時不知該去找哪個部門解決問題。

  哥邁着沉重的腳步,梳着陽光的髮型,打起萬分的精神,東張西望中尋找着可以為民辦事的部門。

  忽然,哥發現,有一個廣告牌上清楚的寫着:有困難,找警察。請打110。

  這時,哥又看到一塊牌上子寫着:××包裝公司,包裝形象,絕對讓你一夜成名。

  哥尋思着,如今社會在進步,雖然哥不想出名,也不能落伍,或許去包裝一下,這事就好辦多了。

  哥找到包裝公司把原先的計劃一說,包裝公司總裁說,沒問題,什麼人我都可以幫你包裝,保證讓你一夜成名。

  哥騎着赤兔馬,身着泳裝,手持大哥大,戴着太陽鏡,腳拖一雙涼鞋,佇足天安門。

  天安門上空的天氣真晴朗,萬里無雲,讓哥心神氣爽。

  哥全身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結實的肌肉,迎風仰望,還是蠻帥氣的。

  哥突然看到,有一個人用手指着我對旁邊的一個人說,你看,那裡有一個瘋子。

  哥對着她拋了一個媚眼眼,送過去一個迷人的笑容。

  哥一個漂亮的甩頭,在心裡暗暗地說道,別人笑哥太瘋癲,哥笑他人看不穿。

  哥還有正事要辦,不便理她。

  哥撥通了110,裡面傳來一個很動聽、很溫柔的聲音,這裡是110,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您?

  哥很有禮貌的問道,物價漲了,房價降不下了,可以找你嗎?

  那個很溫柔的聲音,突然一下就沉了下來,冷冷地說,姐不管這事,這事你應該去找發改委。

  哥不明白,不是有困難找警察,怎麼去找發改委。

  哥騎在赤兔馬上,納悶中,撥通了發改委的電話。

  大聲問道:喂,喂,發改委嗎?物價,房價今天降了嗎?

  發改委不太高興地說:哥不管這事,這事別來找我,你去找城建局。

  哥越發納悶了,什麼發改委,這點事都辦不了,還得讓哥去找城建局。

  哎,自從哥退隱江湖數十年,以前常和哥一起喝吃玩樂、瀟洒的朋友也都漸漸把哥忘了,哥現在有理想找他們幫忙,可是竟然連電話都換了。

  哥真氣啊,想起以前有吃有喝的日子處處跟着哥找樂,如今都藏起來了,什麼朋友,狗屁朋友!

  沒有辦法,哥只有親力親為了。

  哥用大哥大撥到了城建局,喂,喂,城建局嗎?物價,房價今天降了嗎?

  城建局十分不高興,對着哥罵了一道,你是瘋子,哥只管建設,物價,房價這種事,你直接找國務院。

  哥連連碰壁,讓哥真窩火,哥數十年沒在江湖上活動了,想不到如今事事都推來推去了。

  哥想,這次得親自去國務院才能解決根本問題。

  哥跨上赤兔馬,“的,的……”一路飛奔,直衝國務院,一到門口,卻被兩個披着綠色盔甲的人把哥擋住了,他們叫囂着,問哥這身打扮來此做啥。

  哥這一生從來沒有怕過誰,竟敢對哥如此這般無禮,哥對着他們狂吼道,哥是來找組織的,讓組織為民解決物價,房價的問題!

  國務院的領導出來大聲對哥說:走開,走開,別擋着哥去外交,這事你去找毛主席。

  哥一聽,全身冒火了,什麼組織,組織也靠不住,當初哥買馬時,還收了哥的購置稅,車船稅,養路費等。過路還收了哥的過路費。為何收了那麼多費卻不給哥辦事?

  哥不想理這種人了,知道與這種人有理也講不清的。

  哥一扭頭就出了國務院大門,剛出國務院大門,就見到兩條狗干架,哥一看,這是什麼狗啊,如今這麼太平的年代竟然還有狗在國務院門口打架?

  哥的氣實在憋不住了,氣球充得太滿了還會爆炸呢,哥火冒三丈,拿起手中大哥大,直接向狗砸了過去,大聲罵道:TMD,什麼世道?人間正道是滄桑,如今處處皆狗道!

  哎,看來,哥已老,不中用了,這點小事都辦不成,只能靠“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接班人了。

  於是,哥又決定退隱江湖。

  別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哥已不在江湖,江湖上卻還流傳着哥為民辦事的傳說!

您正在瀏覽: 別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網友評論
別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