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夜的沉思

夜的沉思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黑夜,傾注了所有的孤獨在我的腦海···

  這一刻(This moment),我沉默了,話到嘴邊卻不知怎麼開口;

  或許,自己都不了解。

  打開電腦,在熒屏前開始摸索一個又一個字,推敲着這其中我想表達的含義。子夜來襲,孤獨穿梭在每一個細胞,帶給我曾經從未有過的疲倦。

  用酒精麻醉自己,這種·微醺的感覺剛好——我想我找到了更適合自己的夢想,那註定是一場孤獨的旅行。

  人,天生熱愛群居的動物,但因擁有思想,內心住着的卻是狂傲的孤獨。也許從來沒有聽我說起吧,那些曾經的曾經(ever and ever),走着走着就累了,看着看着就習慣了,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怎麼會忘了實現?過去的你怎麼會幼稚地可悲,有多少人在看你的笑話你卻全然不知。現在的你怎會不懂我。只是偶爾的,一個人的時候,不經意間就會難過,心情突然就很低落,手提電話開着沒有響,常常獨自沉默到天亮,也許是因為突然看見的一句話,也許是看見某個物體聯想到了什麼,也許是從朋友那聽來的一件小事,別人問起時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也許什麼都不是,因為有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也沒理由...想想明天,倔強勇敢又奈何。何人知曉鬧時鐘竟有人在孤單,只是還是會很平淡的、很偶爾的靜靜的營造出一個夢境

  默默忍受孤獨,

  那種日夜煎熬的衝動,

  只有文字能懂。

  Dala da di da

您正在瀏覽: 夜的沉思
網友評論
夜的沉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