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事件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夜漸漸深了,嗚嗚的火車聲還在耳畔響起,我們的親人永遠離開了。

  天真無邪的孩子,朝氣蓬勃的青年,還沒有體驗過多少美好事物。如花般的年紀,在春花爭俏的季節,他們就這麼走了。帶着父輩的希望,帶着對未來的憧憬走了。

  和藹可親的父輩,步入花甲的爺爺奶奶,留戀塵世。帶着深深的遺憾,這裡還有多少未完成的眷戀,待續的期待,美好的明天。

  當長刀舞向民眾的剎那,生命顯得多麼渺小,閉眼的一瞬間,生命就走到了終點。

  我簡直不敢想,那是一群怎樣的人,該有怎樣一副嘴臉?不,根本算不上人,因為我們人類是有感情,有血有肉的。他們算什麼,魑魅魍魎?惡魔?難道他們沒有親人,朋友,孩子嗎?一個個活蹦亂跳的生命,就這樣被他們無辜殘害。試想一下,如果有人也以同樣的方式,對你們痛下毒手,你們會作何感想。看到那麼人流血,這是你們想要的結果嗎,這是你們期盼看到的場景嗎?

  不管出了什麼問題,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和平解決,什麼事都可以化干戈為玉帛。為什麼要讓血流成河呢,血流成河解決什麼問題了嗎?好像沒有吧,反而加劇了你們生命的結束。看到手中利刃上的滴滴血跡,你們開心了沒有,得到殺人後的快感了嗎?

  鄰家小狗死了,我們會傷心難過掉眼淚,一般的女孩子連殺雞都不敢,而你們呢?視生命如草芥,像踩死螞蟻蟲子那般簡單,一個人就這麼沒有,從地球上完全消失。一條條生命就這樣被屠殺,一條條生命就這麼被踐踏,倒在了你們製造的血泊里。殺人如砍瓜切菜,從容鎮定極了。下雨的時候,膽子小的人害怕打雷。難道你們不怕被雷劈,夜裡不怕索命,不怕下十八層地獄萬劫不復。你們是什麼心理,心理又何其強大?

  天堂里的呻吟,大地上的哭嚎。願逝者安息,一路走好。傷者早日康復,生者節哀,堅強生活下去。讓世界充滿愛,再無鮮血流淌。暴力恐怖分子將受到人民的唾棄,法律的審判,正義的槍決。

  面對殺人不眨眼的他們,我們是不是也該反省,思考呢?是什麼讓他們麻木不仁,又是什麼讓他們冷酷無情,什麼讓他們殺人如麻,是什麼滋生了他們的犯罪,滅絕人性的心理?什麼讓他們走到今天這一步。社會,家庭,教育,甚至……恐怕負有一定責任吧!

  熱愛和平,愛我中華,堅決反對任何企圖分裂國家,危害社會公共財產生命安全,擾亂社會公共秩序的團體勢力及個人!

您正在瀏覽: 301事件
網友評論
301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