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失眠

  陪朋友過完成人禮,拖着疲憊又鬆軟的身子,躺在床上卻又失眠,百無聊賴的思索着一首歌,單曲循環。

  聲嘶力竭的吶喊過後,不在乎音調是否標準,只是把全部的感情,力氣,精神投入了進去。歌曲也隨之死死的印在腦袋裡,Beyond的《光輝歲月》。夜的重心顛倒了方向,也不知道通向哪裡。無奈,為轉移耳畔回蕩抹不去的聲音,聽起了廣播劇。想聽《匆匆那年》又沒有絲毫的勇氣。青春,都市。讓我審視了自己的感情,夜,墜入這夜裡。

  精神病相對於正常人來說或許是病,但若換一個對象,或許又是正常。那麼,我需要一杯酒來清醒下麻痹已久的自己。我自以為我I一直為了那個所謂的夢想努力着,拼搏着,試煉着。但彷彿止步不前。我抱着對生活無所謂的態度享受着生活對我的無所謂,迷茫中彷彿失憶了,以至於我I忘記了自己的感情。我的生活彷彿僅剩了學習,經營。但學習止步不前希望渺茫,經營又毫無進步。前日,輾轉了北京的四九城也沒有拾起曾經的感覺,進了798也沒能激起我的渴望。曾經,以我這樣一個年齡,曾經是一個什麼樣的定義?看着戀愛的他們似有妒意又毫不在意。我以是孤獨的習慣者。我應付着周遭的一切,把周遭的一切哄騙的恰恰好,周遭的一切也恰恰好的糊弄了我。依舊沒有睡意~~~

  一直以來我都想寫些什麼,為了排解自己內心的落寞,而自己的文筆又不想藝術家那樣精彩的淋漓盡致,這也使我苦悶。我自知自己是一隻一無是處的無用之徒,也自認為自己是一隻強悍的潛力股只是放沉了罷了。或許不怎麼好聽,但又確實如此。生活中的任一人都有超於我百倍的特長,而我沒有,無地自容。我所輝煌的是我身邊有這麼一群,讓人想形容又無從下手去形容的,朋友,亦或是能稱之為兄弟,無論男女,無論年歲,僅僅憑着各自的優勢,死心塌地的依賴着對方的互補。使一個團隊,或是一個集體,強大。我依然苦心的經營着周圍的一切,關係,人脈,以及種種...

  生活風情萬種的挑逗着每一個人,每個人也都欣欣然的接受了生活的挑逗,也許被動卻也樂趣多多。 我不知是根據年月,或者是磨練,來評判一個人是否成熟。我只知歲月確乎是讓我慢慢老去了,那並不妨礙我對事物,精神的追逐。我不知道自己能奮鬥多久,我只知在路上的一切沒有能夠阻礙我的前進,我仍在繼續,仍然抱有沒有到不了的明天,而努力。

  環境,是的。它影響了我很多,我對生活的態度,對事物的渴望。但我始終沒有變了自我,我還是我。我也在我光輝歲月的路上。

  《光輝歲月》終終止了在了我耳畔,仍然不還我睡意,噢,這是怎樣的失眠~~

您正在瀏覽: 失眠
網友評論
失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