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你的愛情值多少錢?

你的愛情值多少錢?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pp958

  你的愛情值多少錢?我在問大家,其實我也要面對和你們差不多的問題,這個問題比任何我遇到過的任何問題都難回答。如果戀愛的話,選擇愛情;如果結婚的話,選擇愛你的並且是你不討厭的並且要有一定的實力的,當然最好是有錢的了!在結婚來說,純粹的為了金錢和純粹的為了愛情我覺得都不可取。什麼才是最幸福的,那誰也不可能知道,只有時間才能證明,所以我的選擇是要去尋找有金錢的感情,可能不全是愛情。有人說:金錢是買不到真正的愛情。可是貧窮的愛情會有幸福嗎 貧賤夫妻百事哀啊!我覺得在如今的這個社會看重金錢的人比看重愛情的人要多的多.戀愛的時候,也許愛情要比金錢來的重要.可是一旦結婚,缺少金錢的的婚姻就會變得相當的脆弱.

  金錢!!

  愛情!!

  愛情只是短暫的,在漫長的婚姻生活中我想更多是親情、是責任。然而金錢是無所不在的,是不得不去面對的事實。世界上有完美的愛情嗎 多少金錢可以賣到愛情 換句話說,就是你的戀人值多少錢?

您正在瀏覽: 你的愛情值多少錢?
網友評論
你的愛情值多少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