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如果有來生我還要做女人

如果有來生我還要做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如果有來生我還要做女人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如果有來生我還要做女人,平凡也好偉大也好。美貌如花當然好,去當明星當模特。醜陋無比也沒關係,只要內心強大,自有人慧眼識珠,放眼欲穿這世界,做男人也不比女人輕鬆到哪去……

  六成男人個個都在忙着掙錢,吹起口號說在創業。養家糊口,拼死拼活,逍遙放縱一下還要偷偷摸摸。兩成男人。在榮華富貴,物資富有精神空虛,人前被人羨慕背後誰知愁。剩下弔兒郎當流浪在街頭,原想瀟洒人間走一回,還要當心祖宗他老人家從墳里伸頭罵逍遙。都說男人累,都喊做男人難,喊破喉嚨也沒人可憐,老婆和老娘依然伸手向你要錢,老子在指着你要做孝順兒,國家要你做棟樑,學校要你做尖子。

  如果有來生真的應該做女人,小時候老爸說你是他小公主,小寶貝。大了嫁人老公寵着疼着說你是他寶貝是他的親愛。兒女小時候天天唱在世上只有媽媽好,大了還是靠娘最近最親。爹始終在心裡最堅強,都說女人做了娘就是最偉大啊,有幾個會清楚地說,沒有爹,娘再有本事也生不出俺。滿街哪首悠揚歌聲最感人,不是男人對女人的愛意思綿綿,就是牢里的兒想娘仟悔淚流。

  人人都喊祖國是偉大的母親,開天劈地是否是女人?從古至今殺敵上陣的永遠是男人,屍橫遍野的也是男人,男人活的很累的時候,卻喊着男人有淚不輕淌,可是當今的男人好象沒這麼堅強,怎麼也會在女人面前脆弱得痛哭流涕哩。無論身份是做父親的還是兒子,做兒子就更不用說了,哭起來比做女兒的還大聲。平日里,女人最怕男人哭的,原來女人體內的母性比男人堅強多了。

  做女人有什麼不好,可以打扮自己,滿街玲瓏寶玉,美食華衣都在招迎女人,即使虛榮一下也沒人責怪你。都說,女人沒貌得有才,其實平凡的不也快樂幸福,只要懷着一顆平凡的心,不一定得有男人肩膀靠靠。都說男人經常有錢不懂花,我們幫他消費,不是都高興。女強人讓男人敬佩,小女人讓男人疼愛。

  其實,這世界男人女人都偉大,只是不是男人無法理解男人,所以覺的做男人恐懼吧只好念念,如果有來生還要做女人……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來生我還要做女人
網友評論
如果有來生我還要做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