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情到深處,無言也暖

情到深處,無言也暖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情到深處,無言也暖。

  此去經年,惟願,拈一份隨意的靈犀,握一縷隨心的默契。

  用落花的馨香潤筆,輕輕落墨。將一路旖旎的光陰,細細描摹。

  ——題記

  緣分的渡口,依舊熙熙攘攘。冥冥之中,是誰為我們安排了一場又一場的遇見與別離。

  是緣分,是等待,亦或是我們的不經意?只輕輕那麼一聲:原來你也在這裡!就讓整個遇見,有了歲月的暖。

  花落,盈暗香滿袖。讓一份遇見,滿含詩意。我用文字的清韻,叩響緣分的門環。

  陌上流年,淺淺相遇。喜歡,用浸滿花香的素箋。在一灣澄澈與淡泊里,輕描淡摹,那些如花的時光。

  牽念,在字裡行間行走,溫潤了生命的每一個罅隙。我知道,遇見彼此,是我們最美麗的意外。我們無需執意,那無法預知的結局。

  緣分的種子,總會在適當的時刻。生根,發芽,然後瘋長......

  直至長成,我們想要的模樣。在彼此相視一笑的默契里,相濡以沫。

  至於,那些盤根錯節的來來往往。就讓我們,慎重的交給時光。每一次重逢,每一次別離,時光都會記得。就像風會記得,每一朵花開過的香。

  記憶的梗上,有你經過的痕迹。流年的每一處空白,我們注入了太多的平仄。千迴百轉的念,在調謝的溫柔里安靜地盛開。

  是一去千里的惆悵,還是一生念安的轉身?輕易,就把我經年闌珊的畫卷,歸於沉寂!歲月的四季,我途經了最美的芬芳。只因,那無言而靜好的相伴。

  拈一份隨意的靈犀,握一縷隨心的默契。用落花的馨香潤筆,輕輕落墨。將一路旖旎的光陰,細細描摹。情到深處,無言也暖!

  浮生若夢,相遇如水。不問,愛有幾許;不管,情有多長。只願用一朵花開落的時間,靜默守候。安然里,給彼此一份會心的微笑。記住,曾經相遇的美好。

  經年,在指尖翩躚。我用一首詩的時間,寫我們淺淺的塵緣。穿過風月的遙遠,寄一份溫婉給你。

  一念千山,一別永遠。唯願,我們牽手文字,優雅每一個日子的平淡。

  此去經年,彼岸花開,又謝。回眸,那些遇見。是清歡,亦是美好......

  轉身,對自己淺淺一笑。即使是霎那風華,亦是最圓滿的結局。

  緣來,緣去,何必嘆息?那些,只如初見。終會,被時光打磨成歲月的芬芳。美得,令人心醉。

  是相遇的詩意,讓我的流年有了雋永的味道。一些溫暖,一些極致。在深深的安穩中,歷久彌香。縱使被時光漂白,亦會如清荷初綻,瓣瓣清香!

  愛到深處無怨憂,情到濃時情更濃。如果,有一天,我們在最深的紅塵走散。我依然願意,着一襲素衣,盈一抹淺笑。守在原地,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文/琉璃疏影

您正在瀏覽: 情到深處,無言也暖
網友評論
情到深處,無言也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