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愛到深處,情何以堪

愛到深處,情何以堪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我不在乎你怎麼看我,不在乎你怎麼想我,我只在乎,在你的生命里,有我在。

  我明白我們不會相交,你清楚我們沒有結果。平行線,不相交,卻相望,相伴隨。不在乎天長地久,不在乎海枯石爛,只要讓你在我身旁即可。隨着你的笑,隨着你的淚,隨着你的樂,隨着你的悲,為之微笑,眼淚,快樂,哀愁。

  你不必在意,我一廂情願,你不必內疚,我自得其樂。傷心的時候,記得有那麼一個人陪你,為你拂去眼淚,寂寞的時候,記得有那麼一個人理你,為你掃走孤單。憤怒的時候,記得有那麼一個人懂你,為你擦去怒氣。那個人,只要您需要,他一定在你身旁。

  遇上你,是前世修來的緣,愛上你,是今生必修的果。再苦再累,再悲再痛,我不在乎。愛到深處,情何以堪。愛是卑微的,卻是無法i抹去的,你已住在我心裡,你的手心裡寫着其他人的名字,這又與我何干。我只是靜靜地想你,默默地追着你,你是自行車的前輪,我是自行車的後輪,你在我身旁,卻是遙不可及。彈指灰飛間,你以深深地在玩腦海里扎了根。學會了不在乎。默默地祝福你,和其他人在一起,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了吧。把最好的歌唱給你聽,把最好的畫捧給你看,把最好的葉留給你。知道感動不了你,那就感動我自己。唱着一個人的歌,畫著一個人的畫,留着一個人的葉。閉上眼睛,默默地祝福你,臉上掛上最燦爛的笑,來面對美麗的你。

  情到深處,情何以堪。一處閑愁,兩處煩憂,才下眉頭,卻計心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愛到深處,情何以堪
網友評論
愛到深處,情何以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