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想在原地、

我想在原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從那天起,朋友們會問我,快樂,幸福包含什麼?

  我只是笑笑說道,親情,愛情,友情,只不過成為了一種代名詞。所有的一切都在於親情之中。

  父母的愛。

  1993年,母親忍着痛苦讓我來到這個世界,當我睜開眼睛的那一刻,父母笑了,那笑容也許對我來說是最溫暖的,他們教會我識字,教會我做人,從來沒有說要索取什麼。

  我長大了,步入社會了,當我問母親,“媽,您結婚後得到了什麼,又想要得到什麼?”母親就直說了一句話,“我得到了我的兒子,我想要的是讓他們幸福。”

  幸福,這就是幸福,父母帶給我的幸福。我試着想過,在幾十年後,我結了婚,有了自己的孩子,但父母離我而去,那我的幸福在哪?心會痛,捨不得,想哭,這是為什麼,當我有了家庭,父母的心愿了了,也就意味着我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短,那個時候我該怎麼過,我到底該怎麼挽回,他們為我付出的太多,我只能承諾父母的願望,會讓自己幸福,也許這是給爸媽的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我想在原地、
網友評論
我想在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