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來生,我帶着滿滿的愛原地等你

來生,我帶着滿滿的愛原地等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來生,我帶着滿滿的愛,原地等你,不早不遲。

  ——題記

  心裡滿滿的想對你說的話,指尖卻不知從何敲起,我一次次的從對你的愛里掙扎逃出來,卻又一次次的全身心的陷進去,對你的愛的感覺像迷迭香讓我情不自禁,不能自拔。

  認識你之後,我們的關係就像這個秋天天高雲淡,不冷不熱,直到有一天我說我過生日,你驚訝的說真巧,我才慢慢的關注你,那天以後我們就更熟悉了,似乎同月同日生的我們有着相同的性格、際遇以及話題。你慢慢的開始向我敞開心扉,自然坦誠的向我訴說著你的往日情事,殊不知就是這些往事讓我了解你,關心你;讓我驚喜於當我想你時,手機就會傳來你的電話或消息,讓我相信這個世上有心有靈犀;讓我想去關心你、體貼你,到最後不折不扣的愛上你。

  知道我為什麼那麼關心你嗎?我就是想讓你知道,在你的愛的國度里,上帝關上了你愛的那扇門,我會用盡全力為你開一扇窗,讓你的愛重新陽光明媚。生活或是工作中我都寶貝似的寵着你,但你可知道我也有我的小女生情思,我也想長不大,就那麼一直被寵着。疼愛着。我想對你好,想把你付諸流水的愛全部都補回來,如果愛可以替代,可以彌補,我要做那個悉心彌補你心靈創傷的人。

  今生,我們的情可以超出現實,但我們的生活不能。而生活已讓我有我的顧慮,你有你的眷戀。每每面對你我都開心的像個小鳥,讓你看不出我有絲毫的不自在。我習慣了和你鬧騰沒正形的日子;我習慣向你耍賴甚至撒嬌的日子;我會搶着吃你手裡剩下的幾顆瓜子;我會吵着要你買銀鷺和糖給我;我會拉你一起加班,不為別的,只想和你窩在一起。聊天的時候我總會開玩笑說你媽媽是我下輩子的婆婆,你呢,自然是我來生的相公……你說我嫁人也走後門,不害羞……

  生活依舊從春到夏,從秋到冬。你依然執着的等待着她,等待着奇迹。看着你等待的身影,傾聽你等待的心情,我暗暗告訴自己,來生,我一定帶着滿滿的愛,原地等你,不早不遲!

  我期盼有來生,只為你一人!

您正在瀏覽: 來生,我帶着滿滿的愛原地等你
網友評論
來生,我帶着滿滿的愛原地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