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註定刪除的愛

註定刪除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匆匆地相識,相識在令人陶醉的四月,撲鼻的花香,蝶覓蜂痴,演繹着一段醉人的戀情。徐徐的微風,輕輕地拔地而起,將它吹散在記憶的櫥窗中,一閃而過,視角的盡頭也不曾停駐。

  越激烈越冷酷,越想忘記痕迹越深,匆忙的記憶,猛烈地像暴風雨一般,最後落幕在刪除的幕布下。

  有時,風起時記憶惹來一陣陣的絞痛,在時間的侵蝕下舊傷開始復蘇、泛濫,傷痛的漣漪一層一層擴散在身體的各處,很疼,很疼,使呼吸也變得微弱了。眼淚溢出了眼眶,很勇敢的想咽回去,它開始咆哮,離起點越來越遠了,而在眼眶中短暫的停駐只是對心痛的安慰,最終選擇了告別。

  昔時熟悉的咖啡館,熟悉的街,暗淡的路燈光,好像是對這段短暫記憶的記錄,一次又一次的拽會記憶,還有對白中甜蜜的話語好像成為衡量傷口的深淺的標誌,而不是療傷,也不是安慰。臉頰的淚痕也沒有更好的詮釋這一切,只能風乾,留下,在風乾……

  再見吧?填補我生命空白的那些色彩,太過的妖艷使我們身心俱疲,無力尋求下一站的前行。

  想擺脫這種不屬於自己生命的記錄,刷新常有淚痕的臉龐,洗掉全臉的愁容,踏上未來的道路前行。

您正在瀏覽: 註定刪除的愛
網友評論
註定刪除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