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再見過去,再見我和你

再見過去,再見我和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寶貝、這是一篇寫給你的文章、只屬於你一個人的文章。

  我們認識已經兩年多了,這兩年裡我很高興、很快樂、感覺很幸福,真的。

  每一次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感覺很溫馨,哪怕什麼話也不說,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好想你。每次特別看見一對一對情侶時,一想起你、我就覺得特別的欣慰。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這樣的執着、那麼固執的在乎着你。

  我是一隻受過傷的刺蝟,謝謝你重新讓我找回自信。愛情就像毒藥、而你給我的愛情就是沒有解藥的毒藥。

  我知道我現在已經中毒已深、不管以後會怎樣、我都會記得我曾經深愛過,感情讓我沖昏了頭腦、你讓我迷失了方向,只想緊握着你的手一直繼續向前。

  我想要大聲地告訴全世界,我愛你。可是我錯過了。

  【尋找着關於天長地久的答案,終發現,你才是我的地老天荒。】

  在每個無聊沒事的時候我都會一個人哼着歌,卻找不到屬於我們的主題歌。

  我努力回憶最初最後,可知你是我的最珍貴。我哭了笑了,我笑那份用所有勇氣堆砌起的暗戀,我哭你的不挽留和沒有溫度的再見。

  於是,我開始了沒有邊際的想念。回憶在指尖來回纏繞纏繞,看我陷入迷局中毫無保留。

  朋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你對我太好,好到我產生了錯覺。】我們靠得太近,近到我以為我們不再咫尺天涯。

  曾經在一起的那段時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還記得曾經一起玩過的地方嗎?我們一起在戀人坡看星星。可是天上沒有星星,你說有我就夠了。

  呵呵。你依偎在我懷裡、感受你的呼吸。

  那一刻,自己好幸福。那一刻,我希望時間可以停止。

  那一刻,我只想和你一直這樣到老。每次我送你回家,我都很高興,希望回家的路程可以更遠一點,這樣我們就可以多在一起一會了。

  呵呵。你送我的圍巾,我總是很珍惜,捨不得戴,因為那是你送的。

  寶貝,我們之間的回憶太多了。第一次我送你回家、第一次牽你手、第一次從你背後抱着你、第一次在戀人坡看星星、第一次為了某個人寫日誌、第一次徹夜不安只為等你上線、第一次傻傻的對你說晚安……

  我們已經有很多回憶了,不是嗎?

  【決裂,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怎麼也沒想到,我們的結局會是這樣。如此的狼狽不堪。和你成為陌生人的那一刻,我沒有哭,眼淚告訴自己那是懦弱的證明,何況自己還是個男生。

  我想要甩開過去,瀟洒轉身,我想告訴你,沒有你,我的世界還在旋轉,只是少了點不知名的為什麼。

  我知道,你也有你的不忍心,你的不堪,你的不捨得。知道嗎,你曾是我的整片天空,在每個烏雲密布的時候讓彩虹出現。

  知道嗎,你曾是我的所有屬於,我一直相信我們會有夢幻般的結局。

  知道嗎,你曾是我最喜歡的人,也是我最愛的那個人。

  知道嗎,我以為只要夠努力,你就會發現身後的我。

  知道嗎,你才是我的最捨不得。你總是對我笑,對我好。你總是學不會如何拒絕別人的好意。

  可是,你知道嗎?我不想要你多懂事,不要你多體貼。

  那樣,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是否就會更重。

  遇見你之後我決定做一個勇敢的小強,無論怎樣的艱辛,我都會為了你而奮鬥。

  別人都說我和你的關係就像易碎的水晶,須有華麗的外表,卻沒有堅固實在的內在。

  我笑着對他們說,水晶,純潔着。即使那是一種消耗,一種一拍即碎的消耗。

  或許,除了簡單,再沒有詞形容我們。簡單到我只能靠文字來回憶。

  如今,我是不是該忘記了。愛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是不是我該好好過現在的生活,說忘記就忘記,說再見就真的不再見。

  曲終人散的悲傷,你卻是我不散的思戀。

  我在徘徊,我們和愛情擦肩而過。愛那麼短,遺忘卻那麼長。

  無所謂了。我將你放在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這是我對你最後也是最初的承諾。

  再見過去,再見我和你。讓我們各自的生活更加的美好與幸福。

  我喜歡文字,喜歡情感,喜歡勵志。

  愛交友,愛生活,愛音樂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請加Q:希望成為你的知己。

您正在瀏覽: 再見過去,再見我和你
網友評論
再見過去,再見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