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再也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你再也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你再也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你再也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麼固執,這麼單純的我。

  我們曾經如此相愛,即使生命如此相欺。你說過,溫暖是兩個人的事而想念卻是一個人關於另一個人的回憶。那麼,你已不在這裡而我又有什麼可惜。

  世界上最可怕的詛咒不是你離開我留下,而是時間流逝的不是韶華是最初。所以,有些話時隔七年再說出口未免太傷感。譬如,我愛你。

  你再也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麼傻氣,這麼可愛的我。我承認不漂亮也不溫柔,常常大呼小叫神經大條。喜歡鑽牛角尖認死理,愛逞強要面子。所以常常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其實心裡難過的要命還要裝着堅強笑着說我可以。轉過身,眼淚就會不爭氣的流下來。我想,這麼真實的我,從此,不會遇見第二個。

  你再也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麼簡單,這麼滿足的我。小未來里裝着滿滿的渴望。一塊田,一滿月,一泊湖,有本,有單反。吃最便宜的蔬果,過最整齊的日子和最愛我的他。牽手旅行,相愛地老天荒。我喜歡這樣的幸福,只是再也不屬於你的溫柔,因為你再也不會遇見第二個我就像我也不會遇見第二個你。

  我們曾用了多少歲月銘記下這一段刻骨。只記得那時的日子過得不緊不慢,即使沒有事做也不會覺得寂寞。你喜歡打球喜歡看我看不懂的書,你總是驕傲的對我說多年後當你功成名就回來時站在你身旁的會是我。那時,你裝着大人的模樣承諾,我竟信以為真的視為信仰。而此時你離開我留下。不管怎樣我都會覺得是時間捉弄了我,這麼單純的我。學校兩旁的法國梧桐早已蔥蔥鬱郁,葉子嘩啦嘩啦落着一併我們的記憶埋藏。回不去,走不來。這麼惹人的一季悲涼灑落。

  我說。你再也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固執的我。任性的我。單純的我。過卻也是,現在也是,未來也是。

您正在瀏覽: 你再也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網友評論
你再也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