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無意間發現什麼都沒留下

無意間發現什麼都沒留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無意間發現什麼都沒留下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自己坐沙發:突然發現已經來這個城市6年了,認識這些朋友也三四年了。心裡好不感慨,以至於半夜還跑出去和他們喝酒K歌。每個人都有太多太多轉變!回來得時候,朋友醉了,哭了,卻不知道為什麼醉,為什麼哭,本想安慰她幾句,結果她確說哭也要理由嗎?羨慕她可以如此的放縱自己!一年就這樣過去了,一回頭,我什麼都沒留下,也沒有什麼給我留下~情緒突然間很低落,可是又能怎麼樣呢,日子還不是一樣的要過?不過慶幸的是我有一個很好的哥們。特別的文。提醒我不要把情緒帶上來。也想藉此振作一下我,如此而已。月落日升,生活總要繼續,歲月不會為誰停下腳步,地球依然照自己的意願轉動。好歹都要活下去的,先活着吧。就這樣。

您正在瀏覽: 無意間發現什麼都沒留下
網友評論
無意間發現什麼都沒留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