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講話稿:奔跑吧,同學!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講話稿:奔跑吧,同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講話稿:奔跑吧,同學! 標籤:講話稿 北師大 高考狀元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講話稿:奔跑吧,同學!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家長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春寒料峭,乍暖還寒。高三師生,精神飽滿。激情似火,融化冰天。我站在這裡,感慨萬千。去年今日,此時此刻此地,我做百日誓師講話發言,2015屆學子,衝刺百日,跨進了理想大學校園。今年今天,此時此刻此地,我們2016屆高三學子,百日誓師,搖旗吶喊,"頑強拼搏一百天,學不成名誓不還"!

  回想2013,承載父母的期望,懷揣美麗的夢想,恰同學少年,雲集富強。憶往昔崢嶸歲月,青春飛揚。智水湖畔,暢談理想。仁樂山旁,書聲朗朗。奔跑吧,兄弟,汗灑運動場,為班集體爭光。射中好聲音,唱響12、9,高歌引吭,唱得響亮。進入高三,揮師北上,進駐繁榮,鬥志昂揚。

  奔跑吧,同學!百日衝刺,戰旗獵獵,號角已經吹響,子彈已經上膛,利箭已在弦上。厲兵秣馬,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英姿颯爽。向著心中的太陽奔跑,我們燃燒的激情勢不可擋。胸懷夢寐的清北奔跑,我們前進的步伐不可阻擋。扎進書山題海里奔跑,我們分數的增長無人能擋。會當擊水三千里,自信人生二百年。亮劍百日展雄風,六月揚眉盡開顏。

  奔跑吧,同學!二診考試在即,張開自信的翼,從容進考場。提一口丹田氣,不慌又不忙。說一句勉勵話,考試如平常。規範中得分,細緻中逞強。先做簡單題,再做中高檔。簡單題,看仔細,莫猶豫。遇難題,寫步驟,重分析。超難題,啃不動,可放棄。人難我難,我不畏難。人易我易,我不大意。一診找差距,二診看問題,三診顯優勢,高考得勝利。衝刺一百天,創造新奇迹。

  奔跑吧,同學!二輪複習即將開始,聽從指揮上戰場。老師是我們攀登書山的指路明燈,為我們照亮前行的方向。老師是我們徜徉題海的航行燈塔,讓我們看到勝利的曙光。老師們愛生如子,勇挑重擔。精誠團結,踏實肯干。燃燒激情,甘於奉獻。嚴謹治學,精準導航。精益求精,超越夢想。忠於職守,戰勝對手,勇立潮頭,帶領我們再創輝煌。(我提議一起高呼:老師,您辛苦了!)

  奔跑吧,同學!高考不是一個人的戰鬥,親友團是我們的大後方。父母為我們提供後勤保障,在為高考保駕護航。家是溫馨港灣,爸媽是堅強靠山。他們關心我們吃飽穿暖,我們不要嫌他們嘮叨,不要嫌他們煩。他們與我們同呼吸,共命運,一起快樂,一起歡笑,一同成長,一同奔跑。衝刺一百天,以自己最好的成績做回報,盡孝道。(我提議一起高呼: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奔跑吧,同學!流血流汗不流淚,舉起旗幟不下跪。攥緊的拳頭不鬆手,過河的卒子不後退。人活一口氣,難得拼一回。拼一個秋冬春夏,搏一生無愧無悔。一百天的汗水能換來一生的幸福,一百天的安逸會留下終生遺憾。吃苦一百天,知識記心間。拼搏一百天,挑戰無極限。奮戰一百天,逢考必過關。咬緊牙關,激情飽滿。破釜沉舟,背水一戰。戰勝困難,邁步向前。志剛如磐,理想如帆,數風流人物勇爭先。心靜如冰,才思如泉,創輝煌成果譜新篇。書讀百遍,其義自見,題練千回,技巧本明。頑強拼搏一百天,幸福生活幾十年。

  老師們、家長們、同學們:冰雪融化,化作千頃碧波蕩漾。書聲朗朗,鋪就錦繡前程輝煌。祝高三學子2016高考大捷、再創輝煌!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講話稿:奔跑吧,同學!
網友評論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講話稿:奔跑吧,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