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來世誓必詩書畫,

  今生暫且歌舞茶,

  --題記

  時光荏苒,匆匆從指尖劃過,

  樹木蕭瑟,目送一季秋的蒼涼,

  站在時光邊緣,細數着過往種種,

  身在煙火紅塵,細體着其中喜怒哀樂,

  紅塵陌上,走走停停,你來我往,川流不息,遇見能懂你的人是何其幸何其不幸,或許一個轉身,一個回眸,一抹瞭然的微笑,便銘記一生,是的,那一刻我等到了你,我想樂極生悲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定律,當快節奏的步伐向我們湧來,那一刻的各奔東西,由失望變絕望只需1秒,即使在琉璃之年漂泊,我也始終記得,記得那個知心人。

  把一件件往事,編輯成一本古老的書籍,或許多少年後,再次翻閱這一張張泛黃的記錄集,亦是感慨萬千,即使是殘箋斷筆又何妨?這本書的芳香依舊殘留四溢,恍惚看到當年的我,當年的你,一筆一畫,傾訴着過往的種種。

  若可以,當個溫涼女子吧,當被歲月一遍遍的洗禮當一次次的蛻變,沉澱出一分優雅,一分穩重,一分成熟,一分淡泊,一分體諒,一分徹悟,安享現有的一切,去渡過以後的經年。

  傾聽一首歌,細賞一本書,手捧香茗,與靈魂共舞,執筆,輕描淡寫,這一世薄涼一世清歡,一米陽光,照亮心田,溫暖,此生,如此,便安好。

您正在瀏覽: 絮語
網友評論
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