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動物科技論文大會摘要

動物科技論文大會摘要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動物世界第十三屆科技大會勝利閉幕了。在這次大會上,以狐狸先生為首席代表的動物科學家們,為明年的第十四屆科技大會推選出了十大科技論文選題,為我們動物世界今後的科學發展指明了道路,現摘要如下。

  一、論《狗與人的關係》

  1.狗與人為什麼能生活在一起?狗天生就是與人生活在一起嗎?

  2.人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狗的生活怎樣?狗吃屎的毛病改了嗎?

  3.人類既然喜歡與狗生活在一起,狗對主人又特別忠誠,從不嫌貧愛富,一生從不背離主人,可人類為什麼總是說狗的壞話?是狗眼看人低還是人眼看狗低?

  該論文由狼家族撰寫,狼與狗是親戚,比較了解狗。當然,狗有責任提供有關資料。

  二、論《果子狸在動物與人的戰爭的貢獻》

  1.在動物界名不見經傳的果子狸,相對來說,與人類也沒有深仇大恨,但它們在很艱難的生存環境下,獨立完成了SARS病毒的科學研究,這種精神,值得動物界學習。

  2.果子狸採用SARS病毒這個新武器,在較短的時間內,向人類發起了一場無硝煙的戰爭,使人類談狸色變,為我們動物界贏得了聲譽的同時,也向人類敲響了警鐘,再也不敢放肆的把我們當作盤中餐了。在動物與人類的長期鬥爭中,果子狸起了一個模範帶頭作用。

  3.果子狸正在着手研究SARS病毒種植在老鼠身上的可行性,如果成功,這將是動物界的偉大勝利。

  由於果子狸科研工作太忙,該論文責成狐狸家族撰寫。狐狸與果子狸是近親,比較好溝通。

  三、論《螞蟻王國的有組織、有紀律性在動物界全面實行的可行性》

  1.小小的螞蟻,在世上卻能生存了幾萬年,至今家族旺盛,其主要原因是什麼?

  2.螞蟻分工不同,地位不同,但為什麼都毫無怨言的默默工作呢?

  3.如果動物界都像螞蟻王國那樣,有組織、有紀律的生活,我們動物界會是什麼狀況呢?

  該論文由大象家族撰寫,聽說大象與螞蟻有一腿,由大象寫最合適。

  四、論《動物界最不受歡迎的動物是什麼?》

  1.老鼠過街,人人喊打,人類最煩老鼠了,這也是人類對動物沒有什麼好感的原因之一。

  2.繁殖最快,吃東西最多,數量也不少,但近世紀卻沒有什麼作為,什麼東西?最主要的是,為什麼沒有把繁殖強盛的功夫教給老虎?

  3.賊眉鼠眼,一看就不是好東西,特別是晚上那磨牙的聲音,死難聽。

  該論文責成黃鼠狼完成。這些年,黃鼠狼給老鼠背了不少黑鍋。

  五、論《豬與雞對動物界的貢獻》

  1.單純在中國,一天就要吃掉160萬頭豬,2400萬隻雞,幾萬噸雞蛋。

  2.如果沒有豬與雞,我們動物還會有現在的狀況嗎?

  3.雖然知道早晚要獻出了自己的肉體,但豬生活得是那麼自在,那麼愜意,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大無畏精神?

  4.幾萬噸雞蛋,能為雞傳下多少後代?

  5.當然,在這裡也不能排除牛、羊、鴨、兔的貢獻。

  該論文由狗家族撰寫,狗和它們比較熟悉。

  六、論《老虎,您的下場為什麼這麼慘 》

  1.老虎太無能了?可螞蟻、老鼠有什麼本事?

  2.老虎太厲害了?可人類比老虎差?

  3.老虎,您的衣服為什麼那麼漂亮?您那個玩藝真能壯陽,骨頭真能治病嗎?

  4.老虎,為什麼不學習學習那憨厚豬,被人成批的飼養呢?

  5.老虎,您做那個事,是一次就夠嗎?

  該論文虎王是不能寫了,它們大部分都被人類關在籠子里了。只好由虎王的老師貓先生代筆了。

  除了上述選題外,還有《狐狸最後吃到葡萄了嗎?》、《探討龜兔賽跑兔子失敗之原因》、《老鼠的生存之道》、《黃鼠狼與東南亞大海嘯的關係》等論文由主人公自己完成,在此就不做具體要求了。

  十大科技論文選題已定,希望接受任務的動物各大家族,要以科學的態度認真完成任務,明年底交動物科技協會,為明年的第十四屆動物科技大會做準備。

  動物科技協會

  菖年 菖月 菖日

您正在瀏覽: 動物科技論文大會摘要
網友評論
動物科技論文大會摘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