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乾乾淨淨

乾乾淨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聽過一句話嗎?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我獨自一人來到了大東北,原本能想着有一番作為,可是誰曾想到會捲入感情的漩渦,感情這東西處理不好真的是一件讓人很痛苦的事情。

  不好的時候寧願曾經沒曾有過,沒有相識,或者沒有這麼好,只是泛泛之交,那麼也不會那麼去計較。

  人有時候會在生活中一點點被去改變,去掉稜角,去適應環境。真的是很無奈。

  在煩惱無助的時候,頭腦里突然就有了乾乾淨淨這個詞,對人能做到乾乾淨淨,清清白白,洒洒脫脫該有多好。

  人生是什麼生活是什麼?總有人會問。因為生活讓人在迷茫中去尋找答案,不得不去尋找的答案,不想再在迷霧中獨來獨往。生活中沒有完美,它總是有着缺陷,就像一個如花似玉的女孩,她偏偏卻是個文盲一般的可惜。為了不讓自己總活在不愉快中,那麼我們就得活得洒脫一些,不去計較那麼多,能夠自我洒脫,乾淨。

  有些事情如果說不清楚道不明白,那麼就沒有再去深究它的必要了。以後就活人做事力求乾乾淨淨,能讓自己洒洒脫脫,不讓繁瑣的事情所左右。

您正在瀏覽: 乾乾淨淨
網友評論
乾乾淨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