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過方知痛,痛過愛更深

愛過方知痛,痛過愛更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看世間緣聚緣散,如風生水起,花開葉落,無不有因有果。情之為事,總須是刀遇見了鞘,船遇見了水,烈火遇見了乾柴,歌聲遇見了耳朵,趙四小姐遇見了張少帥,梁山泊遇見了祝英台,才能相慕相悅相激相成,才能譜寫一篇原本如是的動人佳話。

  難道非得有“為伊消得人憔悴,衣帶漸寬終不悔”才能水到渠成么?世間有那麼多緣聚緣散,花開花落,縱使你消得人憔悴也難修正果。

  世上還有一種愛,假如說出來,猶如發出去的箭,失去了力道,沒有了方向。

  世上還有一種愛,你窮盡一生,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愛是一種緣分,是一種默契,是一種說不明白道不清楚的怪東西。

  一個人品是苦澀,兩個人品是甜蜜,三個人品是毒藥。惟有真正相愛的人共品,其滋味才芳香迷人。

  愛又是一種最不講理的東西。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你付出了未必得到,沒有付出卻垂手可得。

  愛是一種距離,火山過後就是冰山。愛是一種溫度,好似煲湯,要掌握火候,有時需要冷卻,有時需要恆溫,有時需要沸騰,多數需要慢火調理。

  愛是一種酒,一種陳年醇香老酒,不必去喝,沒等打開瓶塞,早已經沉醉其中。

  人生就像時鐘一樣,要不停的轉動

  時間一旦停止的話那麼它就失去了它存在的價值

  做人也是一樣,要不停的去追求,去探索

  那樣的人生才會是豐富而多

您正在瀏覽: 愛過方知痛,痛過愛更深
網友評論
愛過方知痛,痛過愛更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