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誰是誰的過客

誰是誰的過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來了,像風一樣悄悄的來,讓我不知所措,窒息了我的思維,走的時候卻不帶一絲沉澱,我們都是彼此生命中匆匆的過客嗎?只是書寫在對方的心上的時間長短而已,或許,我們本不該相識,在這紅塵中相逢,不過是給彼此留下一絲品嘗思念之苦而已。

  我曾經希望你為我停留,而今,你卻急切的一閃而逝,難道我們只是那風中相撞的塵埃,相遇了註定分離;為什麼心理會覺得你無處不在呢?心理無數次的思念,難道只能成追憶,其實,我要求的並不多,我只想做一個你生命中的角色而已;

  經歷過的不一定不好,不好的也經歷過了,經歷過的一定是自己的獨特烙印。

  你不帶一絲解釋的就這麼離開嗎?是的,我從沒有給過你什麼承諾,但是你知道的,我這人,一旦做出了承諾,我就會去兌現,而那些兌現不了的承諾,我又怎麼會去許呢?不管怎樣,我都希望你幸福,我都會快樂着你的快樂,惦記着你的哀愁,當你的窗點亮一絲光彩,我都會為你雀躍;

  香煙愛上火柴就註定受傷害,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是我的過客,我是你的過客,他是她的過客,她是他的過客,我真的分不清,誰是誰的誰誰誰的過客。

您正在瀏覽: 誰是誰的過客
網友評論
誰是誰的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