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愛,請問怎麼走?

愛,請問怎麼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和你並肩同行,才發覺差距如此遠,但生命轉了彎, 慌亂間我回頭看, 卻失去你的蹤跡 ,不想一睡不醒 ,免得錯過你的消息。

  那條愛的道路,請問該往哪個方向走?多次徘徊在十字路口,是因為害怕選擇分叉路口。有你說的愛,我卻選擇了去相信,去等待。結果,是等你的一句回應,我們不合適。曾經有你在我身邊,我也找不到方向。是否,這不是愛?

  如果這是最後的結局,為何我還忘不了你,時間改變了我們,告別了單純,如果重逢也無法繼續,失去才是永恆,懲罰我的認真,是我太過天真?難道愛情真的可以轉交給別人,我不能相信,你是我不該愛的人。如果再見是為了再分,何必要開始到現在,何必要苦苦追求沒有結果的愛戀。

  愛情如果可以隨便代替,那是因為一文不值, 我知道,這不是愛情,可我還是要往裡跳。微笑像謊言一樣是最起碼的假裝,眼裡只能躲避。要多久,你才會聽見我沒說的話,問到沙啞,你也不會回答。我還是愛着你,每分每秒一樣,就好像一個傻瓜。對着那空氣說話,等於被你愛上。

  難道愛情需找兩個人優點去比,每次給挑選都被拋棄,其實我以心來挑選你,卻像競技賣藝遊戲,你想一起都苦等你,還是想一起爭奪你,怕贏了亦恨透你。大概三角才好,你有本領兩個得到,令你身價抬高誰亦害怕未搶到,而愛情要用尺度極懷疑全非真愛慕,而最後讓你苦惱決定誰好。請不要再犯那些錯,無論你是有苦衷,還是故意,我都可以接受。

  愛,應該怎麼走,空位誰來補缺?選擇自由,各自飛,愛情自你走後,留着空位。無數個夜晚,任心它被你寵壞,我曾想就這樣耍賴,如今默默呼吸孤單,失去了什麼,還剩下什麼? 不再等待,面對你慷慨,無節制的愛,我該不該勇敢的離開,對自己坦白,愛狠狠的還在,找朋友陪伴,都敵不過你一半,淚在眼裡打轉,愛已變成黑白,找不到答案,也不想謊言主宰,對彼此坦白,我們真的失敗。背叛不是意外,就算承諾不在,新歡成了舊愛,愛的沒了姿態,我會釋懷,讓時間把一切都沖淡。

  為什麼你還不敢承認?我不怪你,不愛我。聽時間的話放開手,別感傷應感謝。我會在街角祝福你!但還是會只因為一個重覆的話題,就無心自擾,也曾想過,若真遇見, 我們應該如何是好,我想我還是會站在某一個街角,不讓你看到,只因為我不想打擾,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里,她比我還重要,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你的快樂, 我可以感受得到,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弄錯愛戀跟歡喜, 已將關係處死,共你親到無可親密後,便知友誼萬歲是盡頭,別似親人那麽懷抱我,也別勉強共老 朋友手拖手,已經戀到無可戀慕後,換到同情才罷休,跨出這條界線 ,怎去善後。也許這種愛剛足夠,笑着承認愛錯,無怨地分手,朋友 別引誘!

您正在瀏覽: 愛,請問怎麼走?
網友評論
愛,請問怎麼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