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時光荏苒。無意之間,日曆也已悄悄褪去三頁。想想你不在的這些日子,愛又如何,恨又如何,不過是獨自寂寞,自甘墮落罷了。看着你一閃不閃的灰色頭像,聽着你曾經說過的最愛聽的歌。眼淚不知何時墜落,無聲的劃過指尖,滲透了回憶的片段,那枯黃的書頁色褪墨殘,看不清你給過的諾言。可是還是在哭着,還是很累呢,就算捨不得,捨不得讓回憶褪色,有如何?時間無聲的帶走了那麼多,包括哪些我們無法釋懷的餘溫,也一併子烏虛有。戀恨茫茫,唯我彷徨。

  是誰說,用心愛了就會有好的結果。

  是誰說,我愛你直到永遠。

  是誰說,愛情永遠不會褪色。

  是誰的離開,是誰在執着。

  又是誰放不下,放不開。黯淡蕭瑟,獨自徘徊。

  離開的,是我依賴;留下的,剩我在執着。

  靜靜聽着《掩飾寂寞》,我笑了。原諒我不會掩飾寂寞,不會被傷的遍體鱗傷還笑着說沒事,不會體貼你,不會放縱你。原諒我到了最後還是無法將你忘記。原諒我現在依然愛着你,深入骨髓。

  你對我說,你不愛了,你厭倦了。我不懂,既然愛了何來厭倦。我明白,你從來沒有愛過我吧。只是我自作多情,自欺欺人罷了。對吧。

  你對我說,忘了我吧,放了我吧。呵、《放了你》。我曉得,我放手不再回頭,只是倔強的一直向前走,不讓你看到我的淚。但、《忘了你》抱歉。我做不到。是我犯賤還是如何,只是還在迷戀那種朦朧的感覺,那曾經就像記憶里的一根刺,深深的扎在心臟,不小心憶及,便疼得無法呼吸。

  你對我說的一切,我都會記得。包括你的不辭而別,包括你的視而不見。可惜,我不恨你,我不懂恨,更不知如何去恨。愛一個人需要勇氣,恨一個人去需要力氣,我不缺少勇氣只是沒有了力氣。畢竟,曾經愛過你,現在還愛着你。

  寫完這段字,放棄那個人。不是不愛了,只是愛累了。達令,允許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祝你幸福。你說過的,我們都會找到更好的。我允許你去尋找,屬於你的更好的,那麼請允許我祝福你,祝福一定要快樂,至少,要比我更快樂。

  陰暗的天空,我笑了。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網友評論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