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的主題曲

愛的主題曲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愛的主題曲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愛若是有口無心,是可憐;愛若是有心無口,是可悲!

  如果你愛我,請你告訴我,不一定是愛情的愛,我看待友情,愛情,親情的地位是一樣的,一樣的在乎。愛情,親情,友情之間的愛是不分先後順序的,一樣都可以使得我充滿力量,讓我的生命充滿希望。愛不能有口無心,也不能有心無口,如果你愛一個人,那麼請你告訴他。

  你是我的親朋好友,如果你愛我,我會覺得很幸福,因為有你的愛,我的生活就不會覺得孤獨,時常感受到愛的溫暖。我會覺得因為有你的愛,我做事會變得有信心,可以凡事很豁達!愛情是很重要,但我知道在我的生命里除了愛情,仍然有很多東西值得我珍惜,值得我守護。

  如果你愛我,請你告訴我,請讓我知道,讓我知道原來還有人在乎我,緊張我!如果你對我是戀人般的愛,假使我是不愛你的,我仍然感激有你愛我,我感激每一個愛我的人!我知道愛一個人是沒有錯的,我們都應該尊重每一個愛我們的人,感激曾經愛過我們的每一個人。假使我也是愛你的,我們就不會因為遲遲的不開口錯失了彼此而遺憾終生!

  如果我愛你,——我會告訴你,我對你朋友之愛,是親情之愛,還是戀人之愛。在我眼裡,愛是不拖泥帶水的,我的愛從來都是乾淨利落的,愛就是愛,愛是要說出口的!

  如果你愛我,不必糾結,不必懶得開口,讓我知道,讓我懂,讓我的心時常暖暖的!如果你愛我,告訴我,這份愛是愛情還是親情友情之愛。你應該清楚,我是不喜歡任何隱瞞的愛,我可以不必分清親情友情,但我一定會把親情或友情與愛情分清,我不喜歡別人給我的錯覺,也從不願意給錯覺別人。我一直認為不可以用愛去傷害人,因為這樣太沒有人情味了!

  愛不說口,是不夠完整的,雖然我的心可以感到你的愛,可是不說出口,怎麼知道我感覺是不是對的呢。出自真心的愛,盡說無妨。不過不是真心的愛,請不要隨意說,給人錯覺,會傷害鍾情於你的愛的人。如果你說愛我,請你給我乾淨的愛,我要愛是沒有任何功利性和雜質的!

  愛是純真的,人生因為有愛而變得更有趣味。請你唱響愛的主題曲,讓人生充滿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愛的主題曲
網友評論
愛的主題曲 暫無評論